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笑言《爱情是什么》首发 让我用歌声为你解答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3 14:0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暑期乐坛非常活跃,不少大牌歌手们扎堆儿发行了新专辑或单曲,内地新声代歌手郭笑言凭借着全新舞曲风格的《爱情是什么》脱颖而出,这首歌给了爱情另一种定义不再是离别和悲伤,多了些浪漫情怀!给予在爱情道路上受过伤的人更多的温暖!由知名音乐人陈飞好、李昀泽操刀打造,歌曲上线短短几天得到专业乐评人及歌迷网友的热烈好评。

  《爱情是什么》以爱情为主题唱出了爱情的美好感触!很多人都在问爱情是什么?这是一个永远说不完的话题!懵懂的年纪我们都会在爱情的世界里迷茫!在拥有时总是对那些幸福习以为常,对方的嘘寒问暖,体贴照顾视之为理所当然!忽略了对方的付出,离开了以后才意识到曾经在一起的那些点点滴滴的幸福和温暖已经像毒药一样侵蚀了自己的内心!当明白这一切时才懂得珍惜对方,也许只有经历过才会懂爱情是什么!歌曲中间的说唱部分:"就算你吃出一身大肥膘,背影虎背又熊腰 !要亲要抱还要举高高,我依然会爱你爱到老!"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告诉大家在爱的人面前,你可以永远做一个长不大的小孩,撒娇,无理取闹,像小孩一样哭着求抱抱,即使有一天你容颜已逝,两鬓斑白!他依然会爱你如初!依然把你当宝贝一样去宠爱!

  郭笑言用她的专属情感,唱出属于她的爱情宣言。充分展现她歌喉超强感染力和叙事能力,声音有如魔法一般构造情感空间,让听众迅速沉浸其中,难以自拔,被为之打动。郭笑言表示:“非常感谢所有人对她的鼓励和支持,她会继续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努力前行,用心歌唱更多好听的歌曲,不辜负大家对自己的期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