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丽“调教”古天乐成孩奴 电影《喵星人》暑期上映爆笑解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08:3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木胜执导,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等主演的合家欢电影《喵星人》将于2017年7月14日暑期档全国公映。电影讲述了“喵星来客”犀犀利乘坐飞船来到地球,阴差阳错地成为马丽、古天乐一家的新成员和随后发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马丽敷面膜《喵星人》

  电影《喵星人》是古天乐和马丽的首次默契合作,在戏中作为夫妻的两人相互喂饭、接吻等甜蜜桥段层出不穷,一言不合就发糖虐狗。6月13日,电影《喵星人》在京举行发布会,因为“妈妈”马丽参加旅游综艺节目,未能来到现场,古天乐一上台就将准备好的饼干拿给“女儿”刘楚恬:“好爸爸的标准呢,给他们(子女)欺负是很重要的,我在片场都很怕女儿。妈妈(马丽)去旅行了,我独自带小朋友也不会头大,因为只要给他们东西吃就可以。”看来饰演妈妈的马丽平时在家把古天乐“调教”的很懂得照看小孩。

马丽喂古天乐吃东西

  《喵星人》作为暑期档合家欢的喜剧电影,不仅有古天乐与马丽之间的甜蜜CP强势阵容,还奉献出了天马行空的新奇故事——集搞笑和萌蠢于一身的“超级胖橘猫”犀犀利同样令人喜爱不已。影片中激萌逗趣的鲜活角色和奇幻欢乐的情节,尤其适合不同年龄段观看,势必将为观众奉献出合家欢暑期最强档。

马丽与刘楚恬、黄星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