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治廷回归《旅途的花样》 音乐才子增色全新旅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11:1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东方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正在热播。作为固定嘉宾之一的李治廷目前也加入到大部队当中,正和其他几位成员一起在异国展开一场全新的旅途。此次李治廷的回归无疑为整个团队注入不少活力。这不,几位成员都纷纷在微博上开始“搞事儿”了~

 

  李治廷首先是在自己的微博发布了几张帅照,并配文:“二姐眼中的我。”,还调侃自己全是左脸的照片。画面中的音乐才子李治廷演绎侧颜杀,抱着吉他相当有型。网友更是评论道:“那是因为你的右脸太帅杀伤力太强啦!”而同行的华晨宇前两日也发布了一则照片,配文:“音乐不能停的两个boys!”照片中李治廷同样抱着吉他,华晨宇则蹲坐在一旁,两人完全沉浸在音乐当中。一起穿破洞裤,还要一起玩音乐,这大概就是人们常说的“促膝唱弹”啦!

  《旅途的花样》旅途仍在继续。也期待此次李治廷的回归能给整个故事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