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有一个秘密》在深圳顺利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11:3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6月13日,《少年强中国强》百集公益微电影之《我有一个秘密》在深圳顺利杀青。 该片得到了深圳亚洲风童星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由学院选送的6位小演员陈珂宇、王懿亮、刘伊贝、张潆心、陈俊霖、蔡思齐六位小朋友共同参与了本次拍摄。在影片拍摄的过程中,虽然深圳正值炎炎夏日,但是在苹果电影工作室成员的陪伴下,孩子们都顺利地完成了自己的拍摄戏份。在整个拍摄的过程中,孩子们的家长对疏导孩子情绪以及引导孩子拿出最佳状态进行拍摄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悉,这部短片七月将在深圳举行首映礼。短片邀请了演员吴云龙参演。其2013年出演普法栏目剧《卧底前传之姐妹篇》,以扮演的角色“暴牙”而打开内地知名度,并被誉为“史上最帅人贩子”,受到了众多观众的追捧和喜爱。并代言了KFC夏日酷饮系列,代表作有《爱情公寓第三季》。

  《少年强 中国强》百集公益微电影项目自2016年元旦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少年强 中国强》百集公益微电影作为一个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公益事业,是一项亮点与精彩俱在, 挑战与意义同在的契机,将会紧紧抓住这个契机,撬动更为丰富的社会资源和关注,全力整合、倾力打造、树立品牌。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下,必将火花四溅,产出优秀作品,成为青少年素质教育及微电影产业里的一个闪亮品牌。

  导演在拍摄中非常注重细节的呈现,对孩子们有较高的要求,小演员们也都颇具专业精神地照做,通过对剧情的理解将人物角色生动的演绎了出来,相信这次的拍摄经历对于孩子们来说是珍贵而又非常有趣的。在拍摄过程中,不仅能看到所有工作人员的认真细致,还有他们对待影片拍摄的认真态度值得赞扬。我们相信这部凝结了所有人心血的作品,最后的首映一定会有一个不错的效应。

  相信《少年强 中国强》百集公益微电影之《我有一个秘密》是一部能够引发观众共鸣并获得感悟的好作品,让我们后续关注并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