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翔《天枢之契约行者》开机 携手江铠同出演“欢喜冤家”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15:0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3日,由著名导演孔厉大、刘宁、梁宏发执导的电视剧《天枢之契约行者》于河北天漠正式开机,主演陈翔、江铠同、周觅、韩承羽等主创悉数亮相,为新剧开机揭幕。

陈翔身穿蓝绿条纹T恤+白色夹克外套 清新阳光
 

  新剧开机备受瞩目 陈翔首次挑战小混混形象

  近年来业内鲜有民国探险类影视剧播出,因此,主打探险题材的电视剧《天枢之契约行者》自筹拍以来就备受关注。该剧发生在局势动荡的民国初年,讲述了靠倒买倒卖古董维生的小痞子唐天赐,奉师命混入拍卖会,伺机偷取天枢宝盒,却意外卷入一系列凶险与恩怨中的故事。在寻找真相、为师父和父母报仇的过程中,唐天赐遇到了爱情,也学会了担当。

  自此不难看出,主线故事是以唐天赐的视角发展变化的。陈翔作为男主,承担了整部剧情感的起承转合。陈翔饰演的唐天赐虽然出身市井,生性顽劣圆滑,但为人仗义,后期的成长空间更是广阔,对于陈翔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陈翔笑意满满 心情颇佳
愿拍摄顺利
 

  陈翔携手江铠同成“欢喜冤家” 佳作不断新剧备受期待

  剧中,误打误撞与唐天赐相识、并成为一对“欢喜冤家”的女主子书明月,正是是气质清新的女神江铠同。陈翔与她的首次合作令人耳目一新,不禁好奇起这对CP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又有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呢?

  身为新生代实力演员的陈翔近年来佳作不断,《旋风少女》、《神雕侠侣》、《相爱穿梭千年》等作品都是口碑与视同在,更有主演的《寻秦记》等作品将与观众见面,成功跻身流量小生之列。在开机现场,陈翔身穿蓝白条纹T恤搭配白色夹克外套,清新阳光又不失低调。嘴角上翘,笑意满满,让人相信这个阳光大男孩就是痞气活泼的唐天赐。

众主创亮相开机仪式
主创大合影
主演陈翔、江铠同、周觅、韩承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