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一骢担纲总编剧 蓝港影业首个“影漫游”IP《苍穹之剑》亮相上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16:0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4日,蓝港影业举行“怒Fun影漫游”2017年度作品发表会,一口气公布了16部作品。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是首次打通“影漫游”的游戏IP项目《苍穹之剑》, 这部作品将由《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编剧白一骢担当总编剧。

 

  《苍穹之剑》是蓝港首个由自有游戏IP转化而来的影视项目,改编自蓝港游戏自主研发的高人气手游《苍穹之剑》。蓝港影业特邀金牌编剧、制作人白一骢担纲同名电视剧的编剧。作为《盗墓笔记》《暗黑者》《老九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等众多超人气IP影视剧的幕后推手,此次白一骢携《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原班编剧团队对《苍穹之剑》的剧本进行了精雕细琢。

  该剧主要讲述四位90后在虚拟与现实的交错中迎战恶性竞争的游戏公司,追求各自的梦想与爱情的故事,旨在通过一群游戏人的追梦十年将游戏世界和现实人生交织在一起,唤起玩家们对那段热血青春的回忆。

  《苍穹之剑》作为蓝港首个打通“影漫游”的超级IP项目,将采用一线制作班底,打造极致视听效果。电视剧《苍穹之剑》预计将于2018年网台联动播出,手游续作《苍穹之剑3》也将同步上线,届时影视与游戏相辅相成将给广大观众和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娱乐体验。

  蓝港互动自上市以来一直坚持深耕影游联动。2014年,由蓝港投资的《十万个冷笑话》电影取得了令人意外的票房和好评,随后更与有妖气合作推出手游《十万个冷笑话》;而在2015年,蓝港与爱奇艺、吴奇隆联手打造的仙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创造了“台网游”联动的全新商业模式。2017年,蓝港还将推出《蛮荒记》《捉妖记》等重量级影游联动产品。

  作为蓝港互动旗下的新生代互联网影视公司,自带游戏属性的蓝港影业从成立开始就确立了定位,将用户锁定在95后、00后网生代人群,为其打造精品泛娱乐内容。未来,蓝港影业在打造更多精品影视作品的同时,还将不断通过让每个IP成为长时间运作的精品IP,联同“影漫游”三位一体战略,打通影视、动漫、游戏三个垂直领域,将IP价值挖掘到最大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