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血长安》播放量破百亿 徐海乔成“百亿乔”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09:1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徐海乔主演的《热血长安》第二季已收官。留下悬念的《热血长安》第一季让观众对第二季更是好奇心不小,播放量大涨。截止目前《热血长安》两季共在优酷的总播放量已经突破百亿。

 

  《热血长安》第二季剧情跌宕起伏。徐海乔饰演的萨摩多罗挖线索串联整个案件,用耐心和智慧断案,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再加上徐海乔精湛的演技更是让他人气大涨,实力圈粉。萨摩小王子一如既往的飞奔在吃货的道路上,去探案的过程中都不忘在当事人的府上顺手拿个东西吃。还一本正经的表示,人生唯一放不下的就只有吃。他不仅对吃的很认真,对上热榜也是不甘落后啊。徐海乔的个人人气和《热血长安》这部剧都分别在骨朵和Vlinkage影视数据排行榜居高不下,以破竹之势登陆榜顶。

  徐海乔表示会努力塑造更多的角色来感谢观众对他的喜爱,被圈粉的观众可以继续关注由徐海乔主演的《醉玲珑》。

徐海乔手拿香炉
徐海乔拖脑袋认真思考
徐海乔认真模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