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又廷戚薇剑拔弩张 《深夜食堂》今晚虐心上演“孩子争夺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0:0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蔡岳勋执导,黄磊饰演灵魂人物“老板”的2017超级美食IP暖心巨制《深夜食堂》已经登陆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由赵又廷、戚薇主演的原创故事单元《马克的女儿》将在今晚和观众见面。男神赵又廷“不能说话”却狂飙演技;戚薇也褪去“女神光环”,为角色不吃不睡哭到眼肿。找回丢失的女儿与全食堂为敌,触发地这场“以爱为名”的争夺战。

 

  女神戚薇“憔悴寻女” 两天两夜不吃不睡哭到眼肿

  剧中,戚薇的哭戏特别多,曝光的片段中,戚薇的眼睛基本都是通红的,眼睛哭到发肿。戚薇在重场戏中没有佩戴美瞳,坚持用最真实的眼神向观众人物的情感,让观众能够通过眼睛去揣摩人物的心理情绪。而最值一提的则是剧中虽然哭戏多,但层次十分鲜明,有爱恨交加,更有心疼和无助,戚薇在不同情景中的眼泪都能够符合当下的情绪表达。

  二为了让角色更加贴近一位没有光彩,不会发光的母亲,她更在拍摄前不断折磨自己找感觉,戚薇曾把自己关在家里面两天两夜不吃不喝不睡,为的就是让自己体会失去女儿后,母亲的生活状态。但她自己也说:“这样的痛苦恐怕是丢失女儿的百分之一。”剧情的虐心程度可想而知。连剧中扮演戚薇女儿的5岁的小演员,都曾悄悄地跟自己的妈妈说:“艾真妈妈好憔悴啊!”

  “不说话”的赵又廷演技炸裂 与戚薇上演“女儿争夺战”

  据悉,《马克的女儿》这个单元是不同原版的一个全新故事,主要讲述听障船员马克(赵又廷饰)无意间捡到被拐女婴乐乐,相依为命度过了快乐的五年时光,而乐乐生母艾真(戚薇饰)意外得知女儿情况后双方展开一场关于“爱”的争夺战的故事。剧中,赵又廷演技炸裂,演一位听障的父亲,虽然不能说话,但是一个表情,一个动作,甚至标准的手语,都非常感人,看他与女儿的互动,前期有多有爱,后期的分离就有多痛苦,可以说赵又廷是整个单元的催泪核弹。

  剧中,赵又廷和戚薇为争夺女儿抚养权,可谓“剑拔弩张”。法庭上,当不会说话的赵又廷用最后的力气一个字一个字喊出来:“我能抚养乐乐!”的呐喊时,戚薇眼睛里不仅有仇恨还有被这个能量给震惊后的失神,而她作为一个寻找女儿寻找了五年并且坚持经营自己事业的女强人,也展现了母爱的伟大和深藏体内的能量,更演出了一个母亲要保护女儿,再也不能失去她的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