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形计》小芳作家梦引妈妈动容,离别欢送会却空无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0:1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本周六中午12点,大型生活类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之“青春的印记”将在芒果TV迎来收官。来自丽江小村庄的和建芳,即将结束自己欢笑与挑战并存的变形生活。在临走之前,一向腼腆的她对同学们袒露了自己的梦想,而六(一)班的全体师生和妈妈,也都各自为她准备了神秘大礼……

《变形计》城市妈妈给小芳送了座“图书馆”,离别之际却无人相送?1

  小芳首次公开作家梦,城市妈妈送了她一座“图书馆”

  在临走之前的课堂上,老师邀请小芳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在丽江的生活。一向腼腆的她走上讲台,第一次公开倾诉了自己的梦想。于是这群在城市中长大的孩子,知道了遥远大山里另外一种截然不同的生活:那里有着幽静的山谷和蜿蜒的小河,也有着一个成绩优异的女孩,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作家,希望能够写出世间的美好,却因为家庭困难随时面临着辍学的危机。

  和建芳的经历不仅触动了在座的师生,也让城市妈妈感动不已。为了帮助农村女儿的作家梦,妈妈特意为小芳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买回来几百本书籍,几乎搬回来一座小型“图书馆”。这份厚礼不仅代表着母亲细心的关怀,更承载了对于小芳殷切的希望。对于这座“图书馆”的处理,小芳也希望,回去以后可以跟同学们一起分享这份礼物。

  与此同时,六(一)班的同学们同样在准备着一份礼物,想要送给她。

《变形计》城市妈妈给小芳送了座“图书馆”,离别之际却无人相送?2

  离别之际小芳难舍同学,欢送会却空无一人?

  随着时间的推移,终于到了要与同学们说再见的这一天。在短短一段时间里,这个来自丽江的女孩已经与新同学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对于即将到来的告别,小芳显得十分不舍,一个人躲在了教学楼的角落偷偷抹眼泪。而凌明乾母亲此时耐心的陪伴在小芳身边,开导、劝慰伤心的小芳。

  收拾好心情回到教室的小芳,却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整个教室都空无一人,似乎大家都遗忘了小芳将在今天离开学校。内心隐隐有些失望的她,强忍着泪水在黑板上写下了对于同学的话:“同学们,我很喜欢你们!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变形计》城市妈妈给小芳送了座“图书馆”,离别之际却无人相送?3

  独自背起书包,在妈妈的陪伴下一步步离开寄托了无数欢声笑语的教室,没有见到同学和老师最后一面,小芳显得万分不舍。她的城市变形生活,就要这般落寞的结束了吗?她与六(一)班的同学们,真的会就这么错过吗?这一切的答案,都在本周六中午12点芒果TV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