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DRAGON新专辑热销 仅六日破百万销量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0:2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悉,截止14日晚10点55分,G-DRAGON新专辑《KWON JI YONG》数字音源销量突破百万。

  本张专辑成为今年中国数字音源网站上在最短时间内破百万的第一张专辑,也打破了今年数字音源网站内发行专辑中最佳销售纪录,展示了G-DRAGON的王者风范。

  同时,G-DRAGON的新专辑在作为大众音乐最大市场的美国,一天内销售了近四千张专辑,让人深刻感受到了全世界的粉丝对于G-DRAGON的热爱。

  成功的打响回归信号弹的G-DRAGON将于6月17日、18日在中国澳门举行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ACT III, M.O.T.T.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