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擒狼》热播 蒲巴甲感情戏看哭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0:4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蒲巴甲 、刘萌萌领衔主演,马骁执导的年代大剧《擒狼》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讲述了四大匪帮组建“狼盟”祸乱一方,精英小队临危受命前往“擒狼”的故事。剧中,首次合作的蒲巴甲与刘萌萌,有着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虽然第一次搭档,但两人默契十足,网友直呼配一脸。

蒲巴甲
蒲巴甲擒狼
 

  蒲巴甲铁血柔情 看哭网友

  《擒狼》以解放初期为背景,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内忧外患,甘肃秀林一代土匪猖獗的情况下,蒲巴甲饰演的黄一飞临危受命,率领“擒狼”小分队历经生死、阴谋与挫败,潜伏与背叛,最终成功剿匪安民的故事。剧中,蒲巴甲饰演的黄一飞出身土匪,桀骜不驯。蒲巴甲将黄一飞既有狡黠又一身正气的亦正亦邪把握的恰到好处。也正是黄一飞的个人魅力,赢得了马家大小姐的好感。蒲巴甲演绎的黄一飞既有虎狼之地的匪气与冷漠,又不失大是大非的赤子之心。面对刘萌萌饰演的马家大小姐,仿佛荒芜的内心被一股清泉滋润,逐渐变得柔软而温情。随着相处日增,外表冷酷寡言的黄一飞正慢慢被纯真善良的大小姐所融化。然而,乱世年代的感情总是一波三折,一面是心之所系的马伏萌却不得已表现的毫不在意,一面是间接杀死了她父亲的凶手却又默默守护爱人,蒲巴甲将这种爱恨交织,爱不得恨不能的心理表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隐忍不言还是挺身守护,这种大男子的担当与爱护看哭一众网友。

擒狼
演员蒲巴甲

  突破自我 蒲巴甲演绎反差硬汉

  剧中青年黄一飞被土匪白胡子所救,赋予了他第二次生命。身在虎狼之地却怀揣赤子之心,以一身卓绝的武艺成为杀富济贫、有仇必报的匪王。蒲巴甲外表高大威武,在饰演土匪黄一飞时看似放任不羁,行事却粗中带细,冷漠的外表下隐藏着内心的有情有义和身负仇恨的忧伤。蒲巴甲表示黄一飞这个角色是一次非常大的挑战,身份的转变带来心态上和行为上的反差都需要通过细节设定来体现。拍摄过程中,不仅是对黄一飞的磨练,也让蒲巴甲的演技受到了导演及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外,作为男一号的蒲巴甲还倾情献唱该剧主题曲《英雄酒》;他富有磁性的中音配以大气厚重的歌词,悠扬深情的旋律,浓浓的西北风情瞬间感化万千观众,燃爆银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