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戏骨之方世玉》厦门赛区首场海选精彩纷呈 众萌娃各显神通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1:47:04   来源:互联网   

  还记得一部萌娃版《白蛇传》火爆网络,一群小演员神还原经典戏剧《新白娘子传奇》中各大桥段,惹得网友拍手称赞:“终于看到影视圈未来的希望了,演员行业后继有人了。”

  作为另一部萌娃版经典剧集,“小戏骨”之《方世玉》也开始了筹备工作,5月初,海选启动仪式已在厦门成功举行,6月10日—11日,小演员的海选也在厦门磐基名品中心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参赛小选手个个才艺精湛,唱歌、小品、快板、绕口令等表演轮番登场,令观众目不暇接。而舞蹈表演更受小选手偏爱,在音乐声中,小朋友纷纷变身舞王,把街舞、爵士舞、拉丁舞等舞种演绎得别有一番风情。

海选的小朋友才艺表演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陈思酉、黄九治、江昊杨等68位小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此次,晋级的小朋友,也得到小戏骨小主播郑涵小朋友的采访。

小主播郑涵采访晋级的小朋友

  据悉,《小戏骨之方世玉》由厦门天下集美文广传媒有限公司与厦门傻狍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手投资引进,并由厦门傻狍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程运营。此次活动由母婴专家七季品牌做为母婴行业唯一指定产品进行倾情赞助,七季•山茶孕婴护理品牌,产品以野生山茶籽油和韩国进口山茶花等天然植物为原料,立志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安全、健康有效的孕婴护理产品。同时也得到《唯肯艺术中心》大力支持。

  《小戏骨之方世玉》寓教于乐,既圆了小朋友们的武侠梦,又恰到好处地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让小朋友们以一种勇敢、正直、善良的方式接受中华传统教育、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另一方面,作为《小戏骨》系列作品2017年的一大重头戏,《小戏骨之方世玉》的一举一动自然吸引了各先锋媒体的目光。

  想了解更多可以关注:小戏骨福建区组委会(ID:ghlibrary)

  关于磐基名品中心:

  厦门磐基名品中心,是福建省首个集“酒店、商务楼、商场”为一体的高端购物中心,汇聚世界殿堂级名品,囊括轻奢、潮牌、餐饮、影院、超市、珠宝等多重业态,成为塑造厦门高品质生活的中心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