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火线出击》热播 周炎饰演李根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3:1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火线出击》是一部描写和平年代最危险的兵种“消防兵”的成长与奉献展开的,主人翁张梦一身为消防烈士之子,继承父亲的遗志,成为了滨江特勤中队的中队长。张梦一与童年邻居江涛不期而遇,后者作为基层中队第一位女性指导员,却遭遇了张梦一的“花式排挤”。在面对富二代叛逆小子富强和农村少年牛奋进等出身迥异、性格鲜明的各色新兵时,两人更因带兵理念的不合而爆发激烈的冲突。

  演员周炎在剧中饰演李根,年龄小爱好唱歌,为人诚实善良、讲义气,敢于承担责任;由于“小根号”在后勤分队训练“搜救犬”成绩突出进入特勤队,于是和队友富强(赵荀饰演)、牛奋进(侯杰饰演)有了深度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情,他们在中队长张梦一(徐洪浩饰演)和指导员江涛(杨舒饰演)不同方式的特训下共同成长,在老百姓遇到灾难时“小根号”只有一个念头:多救一个在救一个……和所有特勤队的战友共同谱写了一个大大的“人”字。

  周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中国著名演员周惠林的独子。他从小在南京军区文工团大院里长大,1997年,年仅4岁的他就开始参演电视剧《虎踞钟山》的拍摄,饰演“小石头”,随后在多部影视剧担任重要角色,自2015年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之后,出演《陆军一号》饰演“小安子”,受到了郑方南导演的好评,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对于演技表演更是精益求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