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乐男声》陈粒自爆罩杯尺寸 吓坏白色系ZERO-G俊杰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4:0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快乐男声》首播后,音乐召唤师陈粒当场自爆罩杯这一点在网络引起了热议。看过节目的观众都知道,在陈粒自爆罩杯的同时,众选手各种激烈反应,而ZERO-G俊杰,简直就像被吓坏的宝宝。

  本届快乐男声300强的淘汰赛分为了A\B\C三区,每区100人,三位音乐召唤师李健、罗志祥、陈粒需要各选一区进行淘汰选拔。当陈粒被问及选哪队时,她突然“飙车”称要选自己罩杯的区域,还说道选人标准要让自己“有反应“。这一回答让台下男性选手们瞬间肾上腺素飙升,全体躁动,满屏的荷尔蒙气息。当ZERO-G俊杰听闻陈粒老师说罩杯后,瞬间被吓坏,更是害羞的孩子捂住了嘴。看来ZERO-G俊杰真的被音乐召唤师的大尺度震惊到了!

  明晚,《2017快乐男声》大淘杀第二轮即将来袭。音乐召唤师陈粒自称她的选人标准是要让自己“有反应”。这也意味着更看好音乐上的契合与共鸣。那么ZERO-G俊杰是否能让音乐召唤师陈粒产生反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