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她的衣着堪称行走的教科书,旗袍装竟艳压汤唯美过刘亦菲?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8:09:41   来源:互联网   

  话说娱乐圈美女如云,各大女星争奇斗艳时,服装可是一把好武器。

  各大女星尝试各种风格,娱乐圈可谓百花齐放。

  既有东北大花被加身的张馨予,穿出了时尚潮流东北国际范。

  又有一身鸡毛装的霍思燕,飘飘然飘飘然,好吧,就当你仙气十足。

  不过大家别先失望,大多数女星衣品都是正常的。咦,你有没有发现许多女星都爱穿旗袍呢?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那些适合穿旗袍的女星,在你眼中谁最美呢?(偷偷告诉你,最后那名女星穿旗袍的造型在小编心中绝对NO.1)

  汤唯

  汤唯在《色戒》中扮演的王佳芝了可是给许多人留下深刻印象,气质沉静,温婉如斯。

  张曼玉

  张曼玉的旗袍装充满浓浓的复古情怀,高贵冷艳,无数人心中的经典。

  古力娜扎

  作为新晋小花的古力娜扎,虽然是新疆人,但脸上的异域风情并不是多么浓厚,穿上旗袍干净、性感而不失优雅

  刘亦菲

  毕竟是神仙姐姐,穿上旗袍气质特别搭,简直就是小巷中走出来的丁香姑娘

  商侃(对,你没看错,就是《小时代》里的kitty姐,中戏史上年纪最小的入学生)

  最近看了部叫《超级小郎中》的网剧,被商侃扮演的长腿胡格格撩死,才知道商侃穿旗袍辣么好看,简直是是行走的旗袍穿着教科书!!

  旗袍可以这样穿,静静的当一朵白玫瑰,气质脱尘,遗世独立。

  也可以这样穿,当一朵红玫瑰,不妖艳,却摄人心魄。

甚至可以这样穿,妈呀,这两米的大长腿

  商侃的旗袍造型简直无人能敌好吗!!!还想看更多的旗袍示范教科书吗,快来看《超级小郎中》,长腿胡格格与少帅,呆萌小郎中和市长千金不得不说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