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他对辣条的爱比林更新赵丽颖还大,撞脸陈伟霆,演技还不赖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8:39:25   来源:互联网   

  吃过林更新分享的辣条后,赵又廷反问是不是塑料,想来太子夜华可能是没吃过这么接地气的零食。放眼望去四海八荒,没吃过辣条的人估计不多了吧。

  话说,林更新是出了名的爱吃辣条~

  还因此被网友调侃:王思聪怎么有你这样的朋友?

  赵丽颖在《特工皇妃楚乔传》剧组的幕后被爆出最爱吃辣条,之前参加《我们来了》节目也曾自曝爱辣条,竟然还有网友发现花千骨版的辣条。

  迪丽热巴拍过一组嘴里吃辣条的写真,这是有多爱~

  很多明星超喜欢吃辣条,吃完辣条还不忘舔舔手指上的油,让网友不禁感叹,终于可以跟偶像买同款了!

  然后我在看网剧《超级小郎中》的时候,捡到的一枚小帅哥方正仁方行长也是同道中人啊~不信你看~

  世宇小哥哥的妈妈发微信给世宇小哥哥……

哦~不次辣条了…….然后

世宇~你的脸呢?你的决心呢?你的……辣片呢?哈哈哈哈哈

  看到这儿,或许你可能不知道李世宇是谁,来来来,让你眼熟他。

  在现在正在热映的网剧《超级小郎中》中他饰演了家境优越、英俊潇洒、有欧美范的绅士风度的方行长方正仁,帅哦~

  甩几张剧照!

  戴金边眼镜~白西装~小领结~嗯~帅气斯文

来看看他跟慕容少帅如何抢夺富家千金~哦不~是谈共同女朋友

  不不不~莫小姐年轻又漂亮,又念过书~喜欢她的人自然不在少数~不过宇宇你这坐姿……

  对对对~喜欢越多的人~证明少帅你的眼光越好~眼神不错啊~不过为何我有种错觉~其实你喜欢的不是小渝而是……

对~挺公平的~小渝~该粗来啦~

  WTF~可以不止两个男朋友?!

宇宇果然演技不赖啊~

  话说~网友表示李世宇撞脸陈伟霆~那么容我抛出几张照片~

  (图左为李世宇,右为陈伟霆。)

(图左为陈伟霆,右为李世宇。)

说实话~李世宇有时侧脸跟陈伟霆挺像的~

  去查了李世宇的资料,才知道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有MFA(艺术硕士)学位哦,厉害吧!他曾参演过多部影视剧,从《爵迹天团》里的陈凯文,到杨文龙导演作品《参与者》里的路风。

  这是李世宇饰演《笙长》里的男一号,《笙长》曾入围第五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

这是李世宇某部还没上映的网剧剧照~侧颜杀

  李世宇目前还未上映的作品有《二次觉醒》、《开封奇谈》,虽然wuli宇宇不是主演,但是他一步一个脚印,锻炼演技,让大家看到他努力帅气的样子,必须去关注啊哈哈哈哈哈~毕竟他值得~

  哎呀不说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