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合推出洛天依新专辑《虚拟游乐场》 Vsinger Live演唱会当天开启独家预售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09:1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虚拟歌手洛天依全新专辑《虚拟游乐场》全网首发,此次新专辑由著名音乐人易家扬亲力企划,集结周杰伦御用编曲林迈可、华语原创音乐才子许嵩、亚洲音乐大师粟野敬三、英伦摇滚老炮果味VC刘子滔、嘻哈教头铁竹堂之PLAYAZ玩家帮Jason、高人气VOCALOID创作者ilem等亚洲乐坛超强制作团队。这张全新专辑,洛天依将以一个全新的面孔,颠覆以往的音乐风格,带你进入二次元梦中。

洛天依《虚拟游乐场》

  洛天依新专辑备受关注 邀你进入专属的游乐场

  洛天依是中国目前最受欢迎的虚拟歌手,作为二次元新兴文化的代表,她完成过多个中国虚拟歌手的“第一”。以虚拟歌手的身份第一个登上电视银屏,在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演唱《花儿纳吉》;2016年4月与《伊周》合作,第一个登上时尚杂志等等,她的音乐历程一直备受媒体和大众关注。此次发行新专辑《虚拟游乐场》,洛天依“想用光雕涂鸦太空船,魔术师放大音量,搜集快乐图标加梦幻,调慢时间和月光”邀请大家进入专属洛天依的游乐场,追逐不可错过的虚拟与疯狂。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专辑的曲风融入摇滚、电音等多种音乐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洛天依2017全新专辑《虚拟游乐场》宣传图
 

  融合嘻哈、电音、摇滚等元素 华语乐坛著名词人易家扬量身打造新曲

  此次洛天依全新专辑《虚拟游乐场》共收录了六首歌曲,首首精彩,可以说是一张让人十分兴奋的专辑。除了《深夜书店》、《追光使者》、《神经病之歌》、《花儿纳吉》这四首经典曲目,还有两首新歌,分别是《虚拟游乐场》和《花花世界》。《虚拟游乐场》由华语乐坛著名词人易家扬作词,周杰伦御用编曲林迈可作曲,此曲融合纯熟的EDM风格与充满活力的说唱,处处充满惊喜。铁竹堂之PLAYAZ玩家帮Jason的撩人说唱搭配洛天依超萌声线,轻飘飘的舒缓电音简直让人迷醉到不行,就像在深海中潜行,深吸了一口爱人的氧气。专辑里的另外一首新歌《花花世界》配以带有摇滚元素的编曲,这首歌由果味VC刘子滔作词作曲,洛天依颠覆听觉新体验,尝试摇滚风格,令人一听便燃起热血,充满动力!

  据悉,6月17日,洛天依将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Vsinger Live 洛天依2017全息演唱会”。当天,洛天依2017全新专辑《虚拟游乐场》也将会在现场进行实体的独家预售,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