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夜食堂》赵又廷“多层次演技”获赞 观众大呼催泪又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09:2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赵又廷主演的《深夜食堂》之《马克的女儿》单元催泪收官。为了获得女儿乐乐的抚养权,本是听障人士的马克坚持学习发音,在法庭飙泪念故事,送女儿乐乐走的时候更是哭得撕心裂肺,实力演绎“多层次版哭戏”。观众不禁评论:“明天要盯着哭肿的眼睛出门了!”、 “被赵又廷爆炸式的演技征服,眼泪一直没停过!”,演技获得进一步肯定。

赵又廷深夜食堂剧照1

  赵又廷饰演的是一名听障船工,头发凌乱,皮肤黝黑,也蓄起了胡蓄。其粗矿的形象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夜华、《痞子英雄》中的热血警察均相差较大。以往经常饰演英俊精英角色形象的赵又廷,此次毫无偶像包袱,敢于突破形象,挑战不同角色,没用一句台词却“征服了四海八荒的观众”,将角色塑造得真实且有些有肉,带入感极强,让人看得酣畅淋漓。

赵又廷深夜食堂剧照2

  赵又廷在录制诗歌专辑《为你读诗》时也曾表示,“表演可以把我内心的一些创作灵感和欲望彻底释放出来,我很珍惜”,坦率而敬业。

赵又廷深夜食堂剧照3

  据悉,赵又廷首长=张个人诗歌专辑《为你读诗》音频版已正式上线,旨在通过诗歌音频的方式,将“光合作用”加深延伸,倡导健康积极的心态与生活方式。

赵又廷深夜食堂剧照4
赵又廷深夜食堂剧照5
赵又廷深夜食堂剧照6
赵又廷深夜食堂剧照7
赵又廷深夜食堂剧照8
赵又廷深夜食堂剧照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