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种丹妮《逆袭》“三无”反派终黑化 自曝“强迫症”逼疯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09:2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杨磊、韩青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的偶像成长青春励志剧《逆袭之星途璀璨》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改编自高人气游戏《逆袭之星途闪耀》,由普提查·克瑟辛(Push)、宋轶、种丹妮、SNH48李艺彤等联袂主演。刚一开播,种丹妮所饰演的最大反派柳梦甜便被网友吐槽为史上最不称职的“励志型反派”,在经历一系列悲惨遭遇后,柳梦甜终于在观众的翘首期盼下黑化。

种丹妮黑化后剧照
 

  “三无”反派将逆袭 网友直呼:终于等到柳梦甜黑化!

  《逆袭之星途璀璨》聚焦娱乐圈,讲述苏橙凭借自身的天赋和努力,闪耀逆袭成影视天后的故事。在进阶娱乐圈过程中,苏橙(宋轶饰)与柳梦甜(种丹妮饰)这对昔日情深的姐妹花,也因各自不同的人生际遇和性格特征,走上了两条截然不同的“逆袭之路”。

  在剧中柳梦甜的设定虽然是反派,但是前期却因为其没钱、没家世、没背景还被男友劈腿的悲惨遭遇被网友吐槽为“三无”反派。随后经历男友背叛、众人“折磨”的打击,在嫉妒心的驱使下柳梦甜终于黑化,被经纪人肖洪潜规则,开始柳梦甜的逆袭之路。

种丹妮摔倒被扶剧照

  种丹妮自曝典型处女座 “强迫症”挑战导演忍耐极限

  种丹妮描述柳梦甜是一个努力且有梦想的女孩,却接受了无数生活的暴击,最终走上不归路。还称柳梦甜是非常现实的一个角色,如果说女主是“白天使”,那柳梦甜就是“黑天鹅”。

  在采访中,当被问到工作中与生活中的反差时,种丹妮回答:“工作中是个很有原则的人,拒绝凑合。”并自称是很处女座的人。还分享自己“强迫症”事例:在补录声音台词时,一句复录的台词也会反复斟酌,用不同的语气、状态、表现方式录了近二十几条发给导演供其选择,几乎让导演被这种敬业精神“逼疯”,打趣道:“你这是在考验我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