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蚯蚓”杨紫一直播胡同闲游,表情卖萌搞怪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09:3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8日,“小蚯蚓”杨紫现身北京南锣鼓巷并通过其一直播账号@奥奥小神龙与粉丝边走边聊,直播中,杨紫扎着丸子头戴黑色口罩,其5位同行友人也都高颜值上线。

  此前,杨紫因饰演《欢乐颂》中邱莹莹一角实力圈粉,同时可爱吃货形象也深入人心,而在直播中,杨紫同样难改吃货本色“好想吃抹茶冰淇淋”、“好香的泡芙”,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小蚯蚓”猛咽的口水。联想到6月6日“馒头小姐”杨紫的微博“买了12个大馒头,短短几分钟好多人在打馒头的注意。12个馒头!一个都不能少!不给不给!”,经一直播广大网友鉴定,吃货无疑!

  直播期间,杨紫向粉丝透露“高中时期,自己总幻想高考结束后每天在南锣鼓巷吃喝玩乐,所以对南锣鼓巷有种特别的情怀”,并不时解说当地各特色景点,导游范儿十足。此外,杨紫坦言明日将前往横店闭关拍戏,因而今日特地来此放松,据悉,杨紫的新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于6月3日刚刚杀青,据透露该剧全新的玩法会给粉丝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直播将近尾声之际,搞怪杨紫一秒上线,偷偷对着镜头调侃道“自始至终未被认出,说明自己实在太不火了”,看到微博粉丝2000多万的青云第一美人如此自黑,不知人气男友秦俊杰作何感想。

  杨紫凭借情景轻喜剧《家有儿女》中收放自如的演技而为观众熟知,出道十八年的杨紫在荧幕上不断尝试颠覆突破,在表演技法上更是日益娴熟,近些年也开始尝试《战长沙》、《欢乐颂》和《青云志》等更多高难度作品。而本次在一直播中,杨紫更是收获了1070.9万观看量和968.7万点赞量,全程粉丝刷屏不断,流量小花旦当之无愧。

  除了杨紫,越来越多的明星选择在一直播与粉丝进行互动,同时一直播也聚焦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在这个不断扩大的直播平台上,各种内容需求都能得到不同程度的满足,一直播日益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同时,越来越多的投资商涌入开发新IP,大大扩充了一直播平台内容承载量,而一直播也在多个领域自行孵化栏目IP,保证内容生产质量,大大减少用户筛选优质内容的时间成本。未来,一直播将构建一个打通各领域与生活的直播新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