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娜娜新专《梦想练习曲》发布,6.16登陆QQ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09:4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甜美系大提琴少女欧阳娜娜再发新专,6月16日,由环球音乐和迪士尼共同打造的梦幻大碟-《梦想练习曲》将全面登陆QQ音乐,这也是继2015年发行首张个人大提琴演奏专辑《15》后,娜娜推出的个人第二张录音室作品。

  都说少女情怀总是诗,16岁的欧阳娜娜正当花季,有着童话般梦幻的少女情怀。迪士尼则创造了一系列经典童话作品,由娜娜演绎迪士尼经典作品可以说是相得益彰。专辑封面上,娜娜身穿纯白蝴蝶领结上衣,露出干净甜美的笑容,拉着大提琴的米奇则象征纯真童话,两者结合一股青春的梦幻感迎面而来。让人瞩目的是,这张专辑是大中华地区第一张和迪士尼音乐合作的专辑,也是“We Love Disney最爱迪士尼”系列中,第一张以单独一位音乐人为主的音乐专辑。

  娜娜的梦幻全新大碟收录了选自《魔法奇缘》中的,《冰雪奇缘》中的,《狮子王》中的等8首迪士尼经典曲目,以及特别收录了由成龙倾情演绎的中文版《阿拉丁》主题曲。新专收录的9首作品是娜娜精选的梦想练习曲,也是她首次联袂大编制全阵容管弦乐队,并担纲大提琴独奏角色,用大提琴华丽呈现迪士尼的经典音乐之声。

  16岁的欧阳娜娜象征着蓬勃的青春力量,她的深情演绎实现了自己的青春梦想,也让迪士尼经典作品焕发出全新夺目的光芒。6月16日,来QQ音乐共同倾听大提琴少女演绎经典的“梦想练习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