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技能全开扬帆起航 《拜托了冰箱》第三季温暖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09:4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大热网综《拜托了冰箱》第三季正式收官,陪伴网友三个季度的下饭综艺再一次迎来短暂停歇。纵观这一季,《冰箱》的内容更温暖、也加入了更多新元素,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观感,而常驻主持王嘉尔的表现也令人惊喜。通过这几年的摸爬滚打,王嘉尔已经褪去青涩、走向成熟,主持功力进步神速,网友也对王嘉尔的表现赞赏有加,技能全开,他今后在影视歌等方面的全方位发展,令人期待。

王嘉尔不改吃货本色
 

  飞速成长 王嘉尔主持功力突飞猛进

  在《拜托了冰箱》第一季开播时,王嘉尔因为不太灵光的普通话水平闹了不少笑话。到了这一季,王嘉尔的主持功力可谓是进步神速。他的国语水平提升迅速,而且会利用自己的天赋开启多语言模式,普通话、粤语、上海话、英语切换自如,惊艳多位嘉宾。同时,对主持工作更游刃有余的他也开始尝试把控节目节奏,不再是完全依赖台本的新人,抛梗接梗不在话下,聊天时也会放飞自我展示个性。节目中,王嘉尔与谢娜“争风吃醋”、爆料自己从小看《家有儿女》,为做足节目效果拼尽全力,获得网友一众好评,并引起了广泛讨论。

王嘉尔进步神速
王嘉尔是冰箱家族的气氛担当

  全能选手 王嘉尔音乐表演多面发展

  除了主持功力大增,王嘉尔在第三季更是倾情创作节目主题曲《拜托了冰箱》,承包作词作曲编曲的全部工作。这首歌朗朗上口,字里行间中表达出“冰箱家族”的温暖日常和浓浓的爱,受到了节目观众的广泛喜爱。歌手出身的他,在节目中不但展示出酷炫的rap实力,也展现出丰富的特长,空翻、拳击、电臀舞统统不在话下。他对表演方面也流露出极大热情,还曾和王珞丹在节目中上演冰箱小剧场,更与姚晨姐姐亲密互动。他调侃时让现场所有人爆笑不止,深情时又迷倒众人,超凡魅力难以抵挡。我们也期待今后他在影视歌方面的全方位发展。

王嘉尔王珞丹在节目中上演情景剧
王嘉尔与安吉弟弟
王嘉尔与姚晨切磋拳击
王嘉尔在节目中放飞自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