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被号称史上首位“控油官” 为捧选手化身场工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10:2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小猪罗志祥在2017快乐男声全国赛录制现场流出暖心一幕,流出来的照片中罗志祥化身“场工”,贴心地帮助工作人员布置舞台,捡放选手座椅旁的彩色气球做好装饰,并不断围绕舞台查看现场效果,几次上台调整座椅位置,竭尽全力帮选手做好上场前的一切准备工作。罗志祥甚至自曝现场气球主意都是自己想的。

快男场工罗志祥
 

  罗志祥作为2017《快乐男声》音乐召唤师,在全国赛晋级阶段可谓颇具用心,被号称快男史上首位“控油官”。面对选手不切实际的假大空理想“直接一句“瞎掰”淘汰!引发网友纷纷叫好。在本届快男舞台上罗志祥似乎打破了传统选秀导师的所有套路。这次为了选手更是亲自布置舞台,可谓尽心尽力!此次为了一个选手罗志祥亲自为其布置舞台,更让人联想到之前在某节目中面对自己带队的选手惨遭淘汰,罗志祥暴怒的事件。有网友给其点赞:做评委,罗志祥不走肾,走心!。这位能让罗志祥亲自化身场工的选手究竟是谁?能否从300强中脱颖而出?6月16日、17日晚20:00《快乐男声》全国赛将揭晓答案,届时快男全国前30强也会随之诞生。

快男召唤师罗志祥化身场工摆气球
罗志祥化身场工
罗志祥化身场工亲自摆气球
罗志祥亲自摆放气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