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直播《中国新歌声》海选总决赛 刘艺超夺冠韩旭摘人气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11:5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3日,由花椒全程直播的《中国新歌声》城市海选总决赛拉开序幕。历经前5轮比赛的层层PK,包括刘艺超等10名优秀选手登上决赛舞台,展开了一场激烈异常的终极较量。最终,凭借出色实力和稳定发挥,刘艺超、周纤、刘凯摘的前三强荣誉桂冠,并获得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直通门票。选手韩旭则以168371的超高人气,获得了花椒直播平台的“人气之王”称号。

     10强同台K歌 花椒见证冠军及“人气之王”诞生

  据悉,6月10日-6月13日,来自全国百强的《中国新歌声》学员,展开了6场全国赛比拼。在经过前五轮的激烈较量之后,包括刘艺超、扎西平措等10名人气选手脱颖而出站上了总决赛舞台,并被分成两组展开最后的三强争夺战。同时,总决赛还邀请到著名音乐制作人向雪怀、徐一鸣、马骏组成专业评委团,对10位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精准点评。

  总决赛分两轮举行,在首轮10进5的比拼中,广东选手程黎芬首先登场带来好莱坞大片《泰坦尼克号》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或许因为第一个上场的缘故选手略显紧张,表现有失水准。重庆选手徐梦玲则以一身中性打扮亮相,翻唱了一首陈奕迅的《浮夸》,酷酷的表现引发现场观众尖叫。在10位选手全部演唱完毕之后,评委对选手进行了专业的点评与打分,全程、刘艺超等5名选手晋级二轮比拼。接下来,5进3比赛则更加激烈,刘艺超成功演绎《我》,还现场展示一段武当山太极表演,出色表现惊艳全场。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安徽赛区的刘艺超、江西赛区的周纤和吉林赛区的刘凯分获三强,同时拿到《中国新歌声》的直通门票,获得周杰伦、陈奕迅等明星导师现场盲选的宝贵机会。除了全程直播全国总决赛,花椒直播还作为百强选手唯一人气平台,最终韩旭以将近17万的超高人气值,摘得“人气之王”桂冠。

  花椒探索全新商业模式积极拓展多元化直播内容

  此次,花椒直播与《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组委会达成战略合作,来自全国的百强选手全部入驻花椒直播,同时花椒直播还对6场全国赛、4场明星演唱会进行全程直播,共计吸引超过200万网友围观。此外,花椒直播还首开付费直播演唱会,成功开启了移动直播平台付费直播演唱会模式的全新探索。

  花椒对《中国新歌声》全国赛以及明星演唱会的直播,也为平台带来大量优质内容,满足了平台用户的多元化收视需求。今年年初,花椒直播推出内容战略,吸纳了包括传统媒体、专业PGC团队、UGC等在内的优质内容提供方。除了与新歌声合作,花椒还不断拓展影视、综艺的合作,与范冰冰主演的新剧《赢天下》、向华强与杜琪峯“中国星”、《快乐男声》,以及与深圳卫视《歌手来了》等战略合作,为其提供优质演员的同时,也引进了大量优质内容。同时,花椒直播积极拓展多元化内容,开通游戏直播、户外直播等频道,打造“一站式”内容直播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