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走红毯秀才艺 “魔都”上演最强红人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7 08:1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超级红人节在上海世博中心上演。当晚揭晓的14个奖项,成为对红人影响力的最好诠释。

最具商业价值红人

雪梨

网红集结

  6月16日,时尚魔都上海,100多位红人汇聚于此,与时尚集团总裁苏芒、《舌尖上的中国》总顾问沈宏非、聚美优品CEO陈欧等时尚文化届和商界大佬共襄盛举,让网红享受明星般待遇。2017超级红人节颁奖晚会连续第二年在上海世博中心上演。当晚揭晓的14个奖项,成为对红人影响力的最好诠释。

  走红毯,名模助阵红人闪耀

  虽然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但红毯对大多数红人来说还是略显陌生。走上红毯的红人中,既有早已名声斐然的@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小苍cany等,也有近两年快速蹿红的@活力女毒姜允儿、@苏小白Alex等新锐红人。来自时尚领域的@张沫凡MOMO、@雪梨Cherie更是在红毯上压轴出场。

  在红毯上,红人们也仍然表现出和网络世界里一样的收放自如。@野食小哥、@谢梦Tse、@雪梨Cherie等红人都与主持人大方互动,首次走上红毯的 @ 俊平大魔王 向粉丝分享了自己在红毯上的心情,第二次来到超级红人节的时尚红人@滕雨佳Amiu则分享了自己在过去一年里的变化。

  刚受邀出席第70届戛纳电影节颁奖典礼的瑞丽专属模特肖霄,和瑞丽专属模特蒋赫、张雨晴此次也一起亮相超级红人节。作为第12届瑞丽模特大赛冠军,肖霄表示,能来参加此次盛会,和时下当红的微博红人一起交流,特别荣幸。据悉,瑞丽模特大赛至今已举办12届,先后推出了张子萱、洛瑶、AYUKI等众多优秀模特。

  秀才艺,当红组合登台献唱

  网红“大趴”自然少不了红人个性鲜明的表演。被称为“中国第一个大学女生宿舍乐团”的@1022女声,以一段精彩的歌曲串烧亮相。《告白气球》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你曾是少年》等歌曲经过她们的演绎,带来焕然一新的听觉体验。2016年她们在微博发布翻唱视频《好想你》,以清新可爱的形象和完美的和声迅速征服网友,现在微博粉丝已接近70万。

  随后登台的红人@CJxPOP,则以一首《Moves Like Jagger》惊艳亮相。这首歌由美国乐队 Maroon 5 与作曲人 Christina Aguilera 合作,其现场版首播正是在美国知名选秀节目《The Voice》上完成。由7位红人联袂献上的情景表演《红人KTV》,更是通过不同风格红人和歌曲的组合,充分展示了红人的个性张扬。

  作为当晚的“压轴”演出,新锐女子组合“hello girls”最后登场,献上最近发行的单曲《好喜欢你》和《小黑屋》。洋溢着少女气息的曲风和氧气十足的表演,充分展示了90后网络原住民的风采。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这个新晋女团的微博粉丝已经超过11万。

  领大奖,百位红人分享荣耀

  当晚最“吸睛”的环节,仍然是现场揭晓的14个奖项。来自美妆、时尚、美食、萌宠、音乐、游戏、幽默和直播八个领域的TOP10红人,都成为当晚的获奖者。此外,来自时尚、视频和直播领域的17红人和10家MCN,凭借快速的成长荣膺年度新锐奖项。秒拍和一直播也在当晚揭晓了移动视频最具影响力红人和年度最具人气直播的奖项。

  最后揭晓的是最重磅的中国年度MCN和最具商业价值红人两大奖项。如涵等10家MCN和@张大奕eve、@papi酱等10位红人,分享了这两项大奖。这也是如涵和张大奕连续第二次获得超级红人节最高荣誉。去年如涵独揽“最具商业价值时尚红人机构”奖项,旗下红人@张大奕eve 也获封“最佳时尚红人”。今年在机构和红人方面则都诞生TOP10,也表明微博网红生态的蓬勃发展。

  颁奖嘉宾来自网红平台、时尚产业、投资圈等网红生态的全产业链,其中不乏苏芒、陈欧等“大咖”,充分体现了网红经济强大的吸引力。主持人李艾与人气主播和时尚红人的获奖者现场自拍,重现了去年的精彩一幕。

  随着人气指数和商业价值飙升,网红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已经获得了和明星相当的影响力。对于年轻用户而言,“追明星”和“追网红”已经成为其重要的生活内容。微博连续第二年举办超级红人节活动,让网红获得以往专属于娱乐明星的体验,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网红的影响力。

  2017超级红人节获奖名单完整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