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男》30强选手晋级争议多 召唤师陈粒、罗志祥现场互掐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7 08:4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2017快乐男声全国赛第二期抢先版于芒果TV、优酷集结上线,而30强诞生赛将于今晚八点全集放送。不仅选手们拼得火热,召唤师们因各有标准和喜好竟也起了“内讧”。而陈粒也因为个性十足的选人标准备受质疑,微博已被选手们的众多粉丝攻陷。

陈粒选人标准受质疑
人气选手养鸡
 

  三位音乐召唤师互掐 网友纷纷吐槽

  在经过300人的清唱环节后,节目进入晋级30强的比赛阶段,该阶段选手90秒清唱。如果3位召唤师在90秒内无人举手,选手晋级,有一位及以上举手选手待定,三位全部举手则选手淘汰。《快乐男声》首次采用这样的晋级方式。由于后期三位召唤师要分别带队。三位召唤师在此次晋级30强的比赛中也采取了各自的策略。由于三人的风格迥异,小猪罗志祥偏爱唱跳选手,李健注重选手的音质及特点,陈粒则更爱原唱。所以现场三位召唤师在选手晋级问题上产生了很多分歧。如有一位罗志祥喜爱的唱跳选手王梓宁陈粒直接举手让他进入了待定区。陈粒喜欢的原唱选手从日新罗志祥采取了“报复性”举手。陈粒现场直接表达了自己不满。三位召唤师场上之间的意见分歧,也让喜欢选手的网友吐槽:“导师太随意”选手真悲催。”虽然导师在选手类型上产生了很大分歧,但面对真正优质的选手还是出奇的一致。人气选手养鸡,天籁小王菲尹毓恪,实力唱将魏巡,都获得了导师全票通过顺利晋级。

上场选手拼的火热
召唤师各有标准起“内讧”
 

  陈粒选人标准受质疑 微博遭粉丝攻陷

  陈粒,人如其歌,个性十足,无疑是今年《快男》一个最特别的存在。被问及选人标准,她的回答是,“要给我惊喜,要能让我哭,也能让我笑,要我能起鸡皮疙瘩,要让我有反应!”选手听完一脸懵,在比赛现场更是对陈粒的口味捉摸不透,无奈吐槽,“唱得好的没进、弹得好的没进、原创写得好的也没进……陈粒,随她!”更有选手直接朝着陈粒摔帽子大表不满,“陈粒太自我了!”

  选人标准大受质疑,陈粒的微博也迅速被选手们的粉丝攻陷,“陈粒的标准过于另类、独特,一味地在找合她胃口的怪咖”、“陈粒有点过于自我、严苛,标准应该多元化一些。”对此,陈粒毫不在意,“关掉评论,快活做自己。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你要跟音乐合二为一,才能够打动我。我要的就是有趣的人,有趣的声音,有趣的灵魂。不管别人怎么说,心里要有个主见。别人怎么说,也影响不了我。只有你符合我理想中的标准,才会让你过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