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尚雯婕展现“神”刀工,《好好吃饭吧》自曝理想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7 17:2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内首档明星跨屏式互动美食秀,由京东智能冰箱独家冠名的《好好吃饭吧》已在乐视视频独家播出两期。无论是相爱相杀的鹿晗、高瀚宇,还是率真大方的“小花”宋佳,娱乐和美食的绝妙搭配让网友直呼“看不够,太过瘾”。而本周,节目将请到以个性著称的尚雯婕前来助阵,另类撒娇、迷之自信做菜……尽显反转魅力的尚雯婕究竟会用怎样的艺能感“玩转”厨房呢?

  另类撒娇

  尚雯婕显反转魅力,刘一帆可爱求抱抱

  用音乐和世界对话的尚雯婕,在本期节目一登场就以神秘的面具形象现身。一首空灵的新歌让Selina和刘一帆拿着芹菜当荧光棒,化身“蔬菜后援团”尽情享受这道音乐盛宴。前一秒还端着的高冷音乐家,却在摘下面具后一秒变回豪迈的“三哥”形象,面对节目组精心策划的游戏挑战,尚雯婕见招拆招,凭借听觉、触觉、视觉三项猜测料理,“眼罩太欠了”、“暴打一顿”、“里面那人好烦”……耿直的反转魅力让人哭笑不得。

  作为不食人间烟火的个性派代表之一,尚雯婕在厨房中大胆摘下标签。除了模仿猴子、自嘲是“时尚天猴”外,还被“蓄谋已久”的节目组套路了一把——和Selina学撒娇。展现小女孩魅力的软糯“小拳拳锤锤你”台词,究竟会被尚雯婕如何另类演示?竟能让爷们儿刘一帆都忍不住的娇羞靠肩、求抱抱。  

  迷之自信做菜

  “神”刀工引爆笑,尚雯婕暖心开导粉丝

  对事业专注的尚雯婕,对做饭也很有自己一套。当Selina开玩笑的担忧说“真怕你炸了厨房”时,尚雯婕却迷之自信说“五分钟就够了”。可随后,手拿菜刀的她却展现出“神”一般的可怕刀功——想怎么切就怎么切,让网友忍不住喊话:“求放过那个柠檬”。而面对网友提出的“理想好男人是怎样的”问题时,尚雯婕也丝毫不做作的坦诚回答,究竟豪迈做饭的三哥会喜欢怎样风格的人呢?让人既好奇又期待。

  做饭的过程不拘小节,可给粉丝送餐时却心细到不行。看着喜欢自己七年的粉丝,尚雯婕暖心的开导着这个最近生活不是很顺利的女孩,从轻松的星座话题聊到深度的人生道理,用自己的经历鼓励粉丝,让粉丝感动落泪。

  当高冷的个性三哥遇上治愈的生活厨房,本期节目还会带来哪些暖心时刻?敬请期待本周日早8:00,由乐视视频、德丰影业、乐禧文化联合出品,京东智能冰箱独家冠名的《好好吃饭吧》。乐视影视会员每周三独享超长版,通过粉丝独家视角感受节目更多未播花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