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鹏张天爱亮相上影节红毯 被赞颜值大飞跃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8 10:0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7日晚,上海电影节红毯活动在上海大剧院举行。大鹏(董成鹏)和张天爱共同亮相上影节红毯。

  据悉,大鹏(董成鹏)这次亮相红毯,是他的第二部执导影片《缝纫机乐队》刚刚杀青,坐了6个小时汽车到沈阳,然后飞到上海来参加上影节,非常辛苦敬业。

大鹏照片1
大鹏照片2
 

  此次大鹏和张天爱共同亮相是因他们共同出演影片《父子雄兵》,在影片中张天爱一直在大鹏身后默默支持。这次他们亮相红毯,也被网友点赞好评称,大鹏和张天爱从这次亮相满满的cp 感,还被网友称是红粉配,大鹏的红边西服和张天爱粉色仙裙不仅颜色上非常搭,整体造型也是配一脸。

  大鹏这次亮相被网友大赞“不是记忆中的大鹏了,在颜值上有了质的飞跃,造型也比以往更帅气有型”。网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他在片中的人物形象。

  据悉,电影《父子雄兵》凭借观众备受喜爱的喜剧元素,已从多部优秀影片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届时电影还将在互联网展映单元做放映。此外,电影还将于6月18日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笑荡暑期档”发布会,监制大鹏、导演袁卫东也将携手张天爱、乔杉、任达华、梁龙等一众主创出席发布会。

  大鹏在《父子雄兵》中饰演怀揣梦想的范小兵,因连累老爹范英雄(范伟饰)一起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影片将于暑期档7月21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