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景瑜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一路狂奔成最“猛”少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8 11:0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7日,演员黄景瑜携首部大荧幕作品《枪炮腰花》出席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当晚,黄景瑜身着一身暗色系西装,搭配优雅领结。正式又不失细节,稳重又不显沉闷。

黄景瑜《枪炮》
 

  据悉,黄景瑜当天下午刚刚结束了在厦门举办的海峡青年论坛活动便马不停蹄地赶往上海。在抵达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后,便开启了“超人”模式,一路狂奔。惹得粉丝尖叫不已。好在最终顺利参加了电影节的红毯开幕式,可谓是“卖力”为自己的处女电影作品进行宣传。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新生代男演员,黄景瑜首次出演大电影,便搭档了著名导演张猛与影帝王千源,实现了其真正意义上的华丽转型。

黄景瑜1

  从电影《枪炮腰花》到还未拍摄完毕的《红海行动》,黄景瑜一直坚持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去拓宽自己的演员道路。势要用作品与角色向大众证明着这个少年的坚毅和骨子里的那股强而有劲的力量。阳光少年,可谓是让人十分期待!

黄景瑜2
黄景瑜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