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亮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 携《枪炮腰花》首演反派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8 11:0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张亮与《枪炮腰花》众主创共同出席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俊男靓女的组合搭配,一登上红毯便聚焦现场目光获得尖叫不断,实力养眼。

张亮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 (1)

  号称是“最猛剧组”的《枪炮腰花》剧组——导演张猛、主演张亮、黄景瑜、张蓝心手拿“枪炮腰花”与“猛”字双面烫金黑扇登上开幕式红毯。张亮透露在枪、炮、腰、花四个字中负责“腰”的部分,在影片中自己也有着非常多的尝试,也是首次在大荧幕上饰演反派角色。

  身着蓝黑色丝绒西装搭配黑色领结的张亮,考究中不失有型。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身材与出众的身形比例,加之绅士优雅的气质,让张亮与《枪炮腰花》中所饰演的“老三”一角形成巨大反差,使网友极为期待。

张亮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 (2)

  内心住着一个段子手的张亮在开幕式现场也是妙语连珠,当被记者问及“接下来是否还会和天天一起合作时”,张亮笑称:“和天天目前属于单飞状态”,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据悉,《枪炮腰花》是张亮今年上映的第二部院线电影,不同于第一部《不期而遇》中的“霸道总裁”范小闲,张亮在影片中所饰演的“老三”是个脸上有着刀疤的反面角色,本片也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上映,敬请期待。

张亮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 (3)
张亮与《枪炮腰花》主创 (1)_1
张亮与《枪炮腰花》主创 (2)
张亮与《枪炮腰花》主创 (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