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静雯修杰楷参加大女儿毕业典礼 咘咘呆萌抢镜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8 17:3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贾静雯和修杰楷是娱乐圈里的恩爱夫妻,他们经常在微博中晒出女儿咘咘的可爱姿态,收获了许多网友喜爱。当然除了咘咘,贾静雯对大女儿梧桐妹也是非常关爱,不会错过女儿的每一个重要人生经历。

贾静雯一家四口 
贾静雯和大女儿梧桐妹
 

  6月18日上午,贾静雯在微博发文祝贺大女儿梧桐妹毕业快乐,并晒出了记账全家合影。一张照片中,贾静雯亲吻着大女儿梧桐妹,老公修杰楷抱着小女儿咘咘,咘咘呆萌抢镜,一家人看上去非常甜蜜幸福。其他的照片中,梧桐妹也穿着校服,和拿着写有“毕业生”红花的贾静雯一起做出帅气的姿势。两人还举着做出的facebook画框拍照,画面温馨有爱。

  贾静雯写道“人生有许多令人难以忘怀的第一次⋯一下飞机就直奔学校参加大宝贝的毕业典礼!心中百感交集⋯从嗷嗷待哺的baby到炫酷美少女,如此的成就感是任何事情都比不上的感动⋯我亲爱的Angel宝贝,妳人如其名,就是我们的天使!短暂的分离是让人如此的感伤⋯,请记住这感伤!这种感受也是一种成长~幸福的妳即将迈入另一个阶段!相信自己的选择~迈开步伐大步前进,妈咪永远是妳最大的后盾!祝福妳~我的Angel宝贝!”

贾静雯一家
贾静雯和梧桐妹
 

  修杰楷也在微博发文表达了对梧桐妹毕业的祝贺,他写道“美少女,恭喜你完成了人生很重要的阶段,记得小学这六年的所有成长,这些都会是以后你挑战世界的种子,未来前方还有更多的精彩再等着你⋯祝福你人生的下个阶段继续用你那像天使一般的个性前进吧!”

  其实贾静雯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妈妈,对于女儿们的重要时刻,她都会记录下来作为美好回忆。大女儿梧桐妹的生日party,梧桐妹外出游玩的自在身影;二女儿咘咘的第一次跨步走路、第一次吃墨鱼饭、第一次跟妈咪一起做鬼脸、第一次换肚圈游泳⋯大哭;还有今年才出生的三女儿BoBo出现在她生命中和生下BoBo后发出的可爱公告。贾静雯不曾缺失女儿们成长的重要时刻,她曾说过“做父母最开心的就是享受孩子们给的成长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