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嘉伦《奔跑吧》卖力比赛被调侃“心里住着个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0:2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人气小生任嘉伦在上周五《奔跑吧》节目中变身DJ托尼,为争夺“放送时间”,在前期游戏及最终撕名牌环节中拼尽全力,被网友调侃,“体内潜在的运动员魂魄上线,心里住着个冠军”。

任嘉伦奔跑吧
任嘉伦猜歌
 

  此前,任嘉伦因早期发型问题被网友笑称“Tony”,而这刚好又是他的第一个英文名,上一期《奔跑吧》节目中,任嘉伦大方互动自己叫“Tony”。这一举动引粉丝爆笑,大赞其“无所畏惧的真爷们儿”。之后的接力比赛环节,任嘉伦作为第一棒选手,在王祖蓝嘱咐一定要看到大屏幕上出现“跑”字才能出发后,依然上演实力懵,看见“Go”字,立马冲了出去,也带动另一队的成员张凯丽也跟着跑了起来,让人忍俊不禁,不少网友打趣,“状况外的DJ Tony拖了任嘉伦的后腿,李俶表示这个锅他不背”。虽然前期比赛任嘉伦实力逗趣,但在最终撕名牌环节中,机智boy任嘉伦就上线了,不但识破了张凯丽的假意联盟,还成功躲过了偷袭,反应敏捷。最后撕掉了林依晨的名牌不忘关怀,被撕掉名牌后鞠躬不忘感谢大家的辛苦,网友看后纷纷为其点赞,“真是个有礼貌的小哥哥,充分发挥体育精神。”

任嘉伦看狗
任嘉伦跑男

  凭借出演电视剧《大唐荣耀》而走红的任嘉伦,在众多综艺节目中展现了他不同于影视剧中的真实魅力。面对犀利问题脑洞大开,以自编答案机智反击;毫无偶像包袱,女装扮相cos小龙女;勇于挑战各类歌曲,每次出场都带给观众惊喜……而他的幽默特质带动前辈陈建斌也一同放飞了自我,两人同台表演不同年龄皇帝的时候,以不变应万变的搞笑演绎引得全场爆笑连连。

任嘉伦抢椅子
任嘉伦笑
任嘉伦与狗
任嘉伦找队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