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超发文追忆父亲 称离别是成长的代价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0:4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天正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许多明星接踵发文表达对父亲的祝福,演员经超也不例外,但经超却是发文追忆已经去世的父亲,让一众网友感动不已。

经超1
 

  经超在文中配了一张漫画图片,图中时间倒回至小时候,小小的男孩坐在父亲的自行车后座,紧紧搂着父亲的腰,那年父亲宽阔的后背仿佛就是整个世界。经超写道:“父亲的去世,是儿子成长的代价。节日快乐,爸爸。”经超此番向远在天堂的父亲送去节日祝福,让许多网友十分感慨又感动,网友们表示:“你也是一位好爸爸,节日快乐!”

经超发文追忆父亲

  据悉,演员经超今年参演了古装巨制《如懿传》,在剧中饰演冷宫侍卫凌云彻,还与周迅有不少情感纠葛,令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