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快男Top30王瑀奶糖首秀 自制炫酷视频引领音乐短视频新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0:52:50   来源:中国网   

  2017《快乐男声》全国赛激战正酣,继上周五《快乐男声》人气选手罗志祥组成员杨梓鑫、魏巡、王梓宁等入驻音乐短视频平台奶糖,日前,快乐男声中人称“吉他哥”的王瑀也在奶糖推出了他的首秀,引发了粉丝的全面围观。

图:《2017快乐男声》人气选手王瑀亮相奶糖

  从奶糖中王瑀的专题页可以看到,王瑀在奶糖中已经发布了七段作品,并且分别参加了“2017快乐男声等你来挑战”、“父亲节-奶糖邀你来拼爹“”、“毕业-老师的内心独白”“毕业-男生震惊女士飙泪”这四个奶糖热门活动,引发了过万网友围观。

  不仅如此,王瑀上传至奶糖中的作品,可谓将奶糖中的各种特效与王瑀的才艺进行了完美结合,也同时全面引爆了奶糖中的各类活动专题,特别是“2017快乐男声等你来挑战”,据了解,该活动上线不到24小时,参与挑战的网友已经超百人,不少精彩视频甚至引发了数十万网友的围观,奶糖中的不少音乐达人、新新人类等纷纷通过全新的方式充分展现了自我个性,也让主打“随我”的2017的快乐男声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得以全面延伸。

图:王瑀使用奶糖自制炫酷音乐短视频,引音乐达人全面围观

  据了解,刚刚推出的奶糖可谓亮点十足,此前同是《快男》出身的俞灏明就宣布成为奶糖的音乐星推顾问,并在奶糖上发起“PK俞灏明的NewFace”的活动,与网友同台尬舞,引发了众多网友参与围观。而此次《快男》人气选手奶糖炫技,开设个人用户页,也让不少网友猜测或与俞灏明有关。

  与此同时,此次奶糖亮相的王瑀是继杨梓鑫、魏巡、王梓宁第四位快乐男声人气选手,自然也让不少网友猜测,之后或许将有更多的快男选手将在奶糖上传个人作品,与网友们一起同台竞技!

  据介绍,此次让《快男》人气选手青睐的奶糖是一款集创意制作、炫舞、说唱、表演于一体的“高颜值”音乐短视频社区。拥有时下最流行时尚的数十个分类音乐,用户可在其上进行充满个性的演绎,生成创意性十足的音乐短视频。同时,奶糖还为用户提供了滤镜、特效与花样后期剪辑等技术,让用户充分张扬出自己与众不同的个性,不断“发现新的自己”。而此次《快男》人气选手的参与,也带来了更多的音乐新玩法,再度引发了音乐圈的新风潮,网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