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辰:我的灵魂与脚步从未停滞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0:5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海广播电视台综艺部门的首席主持人,专栏作者,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新闻本科传播学硕士……陈辰的身份很多,她主持过《加油好男儿》《舞林大会》等多种大型选秀节目,她更是劳伦斯历史上首个中国主持人。然而这些给她带来巨大的荣耀和名气的头衔,陈辰却并未放在心上。人生有限的时光中,陈辰要用来尝试不同的生活,赏玩新鲜的风景,她的灵魂与脚步从未停止前进。

 

  陈辰曾在自己的微博发表头条文章《很庆幸,一切都刚刚好》,文中她说到,“ 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让信息传播变快,人的思考时间却变短。快节奏让人很容易变得浮躁,焦虑……“而在浮躁的时代中,陈辰却明白的认识到了生活的真谛,“每一个人都拥有他特定的幸与不幸,能够做到不因外显的赞誉或者是虚妄的批判而患得患失,能够一切在平静的时光里知足平淡,就是刚刚好。”

  当社会越来越浮躁,无论是网络还是生活中信息都井喷而出的,在这样浮躁的环境中要保持本心十分得不容易。但陈辰以阅读和运动为盾,不仅保持着最初的热忱,更不曾停下探寻的脚步。生于此时,陈辰从未认为自己高于世人,她虽追寻平淡如水的安静生活,也乐于和时代一起前进。她时刻观察着这个速食化的信息时代,在如潮的变化中不改初心。无论时光如何变化,她坚持着自己的步伐,该学习的时候学习,该玩乐的时候玩乐,该会友时会友,该休憩时休憩。

  细细品读陈辰自入行以来的发展轨迹就可以发现,她的努力,她的进步。或许在我们眼里,陈辰是当红美女主持人,是电视台的新晋制片人,是成功人士。但在她自己看来,主持人是她热爱的职业,她尽最大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之余,她就是她,并非不一样的烟火。而鉴于工作属性的特殊,陈辰也从未逃避过作为公众人物所扛起的责任。所以我们看到的陈辰,始终在用她的文字,用她的行动向人们传递着生活的正能量。坚持运动、坚持阅读、坚持旅行,坚持一切能够使生活变得美好的事物,最重要的是坚持微笑。

  每一个见过陈辰微笑的人都说,那是一种静默于心的力量,能让伏于人四周的阴霾消散的力量。一直以来,陈辰都在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在路上的灵魂,在路上的脚步,一步一步,稳稳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