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宠网剧《穿梭恋人3》收官 波阿斯影视诚意智作突围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0:5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东莞波阿斯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龙冠武、彭大卫联袂执导,应禹诚、郑丹丹、虞文涛、张颖冰主演的甜宠穿越喜剧《穿梭恋人3》完美收官,收获了众多好评,很多网友已经迫不及待的催促该剧第四季能够早日播出。

《穿梭恋人3》海报
 

  不走寻常路   《穿梭恋人3》以质取胜

  作为爆笑高甜穿越喜剧,《穿梭恋人》讲述的是倒霉女孩梅梅为了改变命运,召唤出同人文中的韦笑宝,两个人一路升级打怪改变命运,同时逐渐确立感情的故事。该剧曾一度入围网友最爱看网剧排行榜,该剧的网页搜索量也突破112万。

  《穿梭恋人》系列在题材、剧情设置、演员演技及整体制作水准上都堪称良心之作。剧中演员演技集体在线,爆笑桥段俯拾即是,剧中角色的造型也堪称一绝,甚至有网友称该剧是“一部行走的恋爱+时尚教科书”。

《穿梭恋人3》收官 甜宠网剧获赞以智取胜

  波阿斯影视诚意智作  《穿梭恋人》系列屡获好评

  《穿梭恋人》系列自播出以来,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好评,无论是从拍摄的整体质量,还是剧本情节的设定上,《穿梭恋人》都比其他有一线大咖加盟却频频抠图的超级IP影视剧来的“经济实惠”,堪称良心剧制。

  《穿梭恋人》出品方东莞波阿斯影视有限公司一直以保证剧集质量为首要任务的拍摄制作理念,在整个影视制作的当前环境中显得尤为珍贵。这也是该剧能在众多影视剧中成功突围的重要原因,东莞波阿斯影视有限公司也将会秉持着这一理念继续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优质剧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