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嘉亮夫妇”备受关注 ZERO-G铭亮将与粉丝相约早餐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1:2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超次元偶像》首播后,ZERO-G铭亮以专业的演唱实力圈粉无数,并和王嘉尔组成的“嘉亮夫妇”更是备受关注。为了让粉丝与偶像能更深的互动,ZERO-G铭亮将在明早现身北京西单庆丰包子铺与粉丝共进早餐。

  《超次元偶像》这档节目邀请国内各大经纪公司艺人进行对抗。首期节目中选手们在决斗台上有1分钟的才艺展示,在仅有的时间之下,压力倍增,若想脱颖而出,必须迎难而上。在如此考验选手实力与心理素质的环境之下,ZERO-G铭亮不仅零失误,而且弹唱的一首原创歌曲《爱》格外深入人心,无瑕疵的高音令何炅何冰都为之震惊,双双夸赞。在《超次元偶像》的幕后花絮中,ZERO-G铭亮与王嘉尔的“床戏”更是让人瞠目结舌。两人双双躺在床上演起了一对小夫妻。粉丝们更是组起了民配,称之为“嘉亮夫妇”,成了《超次元偶像》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前不久,《超次元偶像》的粉丝见面会如火如荼举行,ZERO-G铭亮在现场的表现反响非凡。为了回馈粉丝,ZERO-G铭亮与其他选手将会在明早7:30现身北京西单庆丰包子铺与粉丝共享早餐。想必届时不仅可以“暖胃”,而且可以“暖心”。而今晚12点,《超次元偶像》第二期将重装上阵,期待ZERO-G铭亮能够成为下一个破次元新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