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晟铭亮相米兰时装周 复古儒雅气质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1:3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1:00,Tod's男士系列新品预览发布会在米兰2018春夏时装周举办,何晟铭作为受邀嘉宾到场。活动现场,何晟铭身披Tod's2017春夏PASH皮革夹克搭配复古圆框墨镜,流苏坠饰乐福鞋与2017秋冬Envelope包袋相互呼应,复古造型尽显低调奢华又不失其儒雅气质。此次活动不仅了解到2018年品牌的最新流行趋势,TOD'S 集团主席Mr. Diego Della Valle、集团副主席Mr. Andrea Della Valle、中国区总经理Mr. Ditadi Gianfranco也与何晟铭亲切合影。

TODS集团副主席与何晟铭合影
 

  结束第一站米兰时装周的行程,何晟铭受LANVIN的邀请将去往巴黎出席品牌2018春夏男装秀。据悉,今年7月中旬由他主演、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最新力作《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也已定档暑期卫视黄金时间,首次挑战现代反派大BOSS角色,将为观众呈现不一样的何晟铭,着实令人期待。

何晟铭复古气质满分
何晟铭观看新品
何晟铭酷爱帽子
何晟铭气质不输男模
何晟铭与TODS 集团主席
何晟铭与TODS集团副主席
何晟铭与TODS中国区总经理
何晟铭与时尚人士交流
何晟铭在河畔酒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