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泛娱乐创业者齐聚上虞 智千趣狼人杀项目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2:01:22   来源:环北京   

  2017年6月11日,智仟趣(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项目路演嘉宾全程参与了由绍兴市上虞区e游小镇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17中国·上虞e游小镇第二届泛娱乐创业者论坛。

  此次创业者论坛活动规模盛大,来自全国泛娱乐领域的300多家行业领军企业、500多位泛娱乐创业CEO。50余家国内一线泛娱乐创业投资机构,众多行业资深领袖在此论道行业大势。

  智仟趣(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论坛上路演了其公司正在全面布局的狼人杀项目。引起了在座领导以及投资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智仟趣(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内容研发与平台系统的服务,同时有志向为大学生社会实践以及大学生自主创业搭建平台、提供支持。

  据悉,智仟趣(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从“智千趣”杯推理游戏“狼王争霸”赛、“智千趣狼人杀”APP、城市合伙人俱乐部联盟、职业玩家以及网红的打造以及“智战”培训课程等多个角度全面布局“狼人杀”市场,且已全部在如火如荼的推进过程中。目前由该公司主办的首届智千趣杯浙江省“狼王争霸”赛,经过万人海选、近两个月的鏖战,也于近日完美收官,斗鱼直播作为该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对此次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以及置顶推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