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丽影业董事长兰烨:市场最需要适合中国正能量励志体裁的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3:2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海渲贻兰影视学院院长,海丽影业、甄视文化董事长爱新觉罗兰烨参加2017年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中国目前最需要《摔跤吧,爸爸》这样适合中国文化的正能量励志体裁电影。“

  中国已经步入一个崭新的时代,实现中国梦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每一个中国人对成功充满信心!正能量、励志是当今年轻人坚定的信念!这部印度电影以其服化道、摄录美等各部门精湛的匠心巨制,5月5日以来席卷全国,力压群雄成为票房冠军,足以证明传统意义上的商业片已经无法与其媲美。

  我们即将开机的院线电影《追梦的天空》拟联合华谊兄弟,打造经典的正能量国产文艺影片!为了确保影片品质精益求精,编剧组认真采访了100位到偏远贫困地区支教的老师,认真记录他们的工作经历,用心感受当地孩子们的疾苦。影片以一位家庭富裕却弱不禁风的上海女孩前往偏远山区支教,克服当地的种种困难,终于把孩子们带出大山,送上了世界音乐大赛的舞台!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帮助最困难地区孩子们成功的感人故事,用心来诠释实现中国梦的真实力量!影片导演邓莉2016年指导院线电影《90逅青春》获得中国优秀电影剧组奖!姐妹篇《追梦的天空》一定又是感动之作,值得影人期待!”

  爱新觉罗兰烨先生的精彩陈词,很可能道出了中国电影发展的轨迹和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