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巡演北京站刮起环保风 谦友骑ofo小黄车观演很流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4:16:59   来源:互联网   

  一辆辆ofo小黄车灵活地从各个方向穿过马路,穿过车流,到达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附近后,潇洒地一停一锁,骑车的人们从单车上下来,迈着欢快的步伐,向着目的地走去。五棵松体育馆正是“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会场,演出当天人潮涌动,各路谦友从四面八方汇集,就像出席一场快乐大趴,心情格外舒畅。和过去一办演唱会道路就拥堵不堪的场面相比,今年有ofo小黄车的代步可谓秩序井然,连引流的保安都感觉工作压力小了很多。

  十年前,处在《花儿和少年》的青葱岁月,《我好像在哪见过你》,他却红到《一半》杳无音讯;十年后,他重返乐坛甘愿做一名《初学者》,用《刚刚好》的时间《stay here》......薛之谦,综艺界的扛把子,段子界的半壁江山,火锅店老板,潮牌店老板,屏幕上的演员,生活上的主角,但他其实是最执着的歌手,词曲创作,一手包揽,做音乐,他绝不搞笑,绝对认真。所以当他十年蛰伏,一朝归来,歌迷们沸腾了。

  在“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现场,当略带一点忧伤、富有磁性、深情款款的薛氏歌声悠然响起,现场的尖叫声瞬间此起彼伏,难抑激动的歌迷们,向自己心中的男神呼喊,忘我倾听……每一场演唱会,薛之谦总会带给歌迷们浓浓的温馨和感动。而此次五棵松体育馆现场,让歌迷们印象更加深刻的是,在演出之外他还念念不忘自己的环保心愿,希望谦友们保持现场环境整洁,把垃圾带走,共同为环保出一份力,这让现场歌迷们再度为之动容。

  在歌迷的心中,喜爱薛之谦不仅是他的偶像光环,更源自他深植心中的正能量。早在“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召开发布会的时候,他就诉出了“保护环境和维护世界和平”的心愿,并迅速在粉丝中形成强大的号召力。为了践行薛之谦的环保主张,演唱会主办方特别联合ofo小黄车作为今年薛之谦巡回演唱会的环保出行合作伙伴,希望发挥ofo小黄车绿色环保的先天特质,来一起打造“环保演唱会”。在“我好像在哪见过你”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的H5宣传动画中,也着重传达了薛之谦“环保演唱会”的心愿:希望谦友们保护环境,绿色出行,出门不骑皮皮虾,都骑小黄车,因为…舒服!

  同时,薛之谦巡回演唱会官方漫画《咖喱鸡超人》第四番《我们的世界》让谦友们进一步感受到了环保的意义。在漫画中,描绘了我们现在的世界:在烟囱林立的城市里,人们开车、坐公交、挤地铁......嘈杂烦躁,产生的尾气含有大量有毒有害物质,尾气聚合变身为一个大怪兽,要吞噬整个城市。这个时候,骑着ofo小黄车的薛之谦化身为披着黄色披风的“咖哩鸡超人”,与怪兽展开了殊死决斗。最后,人们纷纷支持咖哩鸡超人,关停了机动车,让怪兽失去“尾气能量”支持,咖哩鸡超人赢得了胜利。在崭新的世界里,有人骑着ofo小黄车,有人在散步,生活平和、和谐并充满了绿色.......这幅漫画在广大谦友中迅速传阅开来,赢得频频点赞。

  为了配合好薛之谦演唱会的环保主张,ofo小黄车也是不遗余力。ofo小黄车APP在每站巡演城市通过弹窗的形式来推广此次演唱会及相关环保理念,同时发放了大量骑行优惠券(用车优惠码:SJHP)鼓励骑车出行,还推出了“一骑去看薛之谦”的微信、微博活动,只要观众上传演唱会当天骑小黄车去现场的照片至相关微信公众号,就有机会获得薛之谦签名CD和海报。同时,关注演唱会各站城市的ofo小黄车官方微信、微博号,就有可能获得薛之谦的演唱会门票。一时间,谦友们纷纷拍照上传微信、微博号,关注ofo小黄车官方微信、微博号者也迅速增加。

  在北京演唱会的当天,令人欣喜地看到,很多谦友都是骑着ofo小黄车来到演唱会现场,用自己的切实行动来支持环保。为了配合粉丝的出行,ofo小黄车在演唱会举办场地附近投放了大量的小黄车以供取用,同时单车上还悬挂着演唱会卡片,让谦友们倍感亲切。以绿色出行的方式来观看演唱会的方式,在此前深圳、青岛、广州、上海的薛之谦演唱会上也都出现了同样的情景。显然,广大谦友们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并发扬环保理念,这无疑是对薛之谦最给力的支持。

  作为共享单车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以其绿色、环保、快捷、实惠的先天特质收获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如今,ofo小黄车已经连接超过600万辆共享单车,覆盖全球100多个城市,累计出行超过10亿次,这不仅为用户带来了出行便利,也释放了极大的环保价值。可简单的计算下,若每次出行距离平均为2公里,10亿次累计就是20亿公里,若其中的30%折算为替代机动车出行,累计距离是6亿公里,以平均每100公里7升燃油计算,累计减少的燃油量就是4200万升,相应也会减少4200万升的尾气排放。相信,今后随着ofo小黄车普及范围越来越大,用户应用越来越多,并渐渐养成绿色出行习惯之后,这对环保事业的贡献也就会越来越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