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尚雯婕现场飙高音,《好好吃饭吧》惹粉丝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6:4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日,国内首档明星跨屏式互动美食秀,由京东智能冰箱独家冠名的《好好吃饭吧》第三期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时尚天猴”尚雯婕强势来袭,一言不合就“动手”?和Selina比撒娇?尚雯婕不拘小节的耿直作风让网友好评不断,节目中音乐能量和正能量碰撞出的暖心情感更是获赞无数。

  套路升级

  尚雯婕现场飙高音,和Selina比撒娇

  与往期节目不同,这一期节目初开场就变成演唱会画风。创作才人尚雯婕以充满个性的歌声让网友大饱耳福,而被称作是“时尚天猴”的她,也在节目中自曝“私底下是一个很淘的人”,可再“淘”也逃不过Selina和刘一帆精心准备好的“套路”——在节目的声控游戏里,高音厉害的尚雯婕竟意外“败北”刘一帆;随后凭触觉猜食物,更是让Selina媲美金马奖影后的“夸张”演技又给套路了一番。面对如此紧凑的连环套,尚雯婕的反应让网友笑称:“原来三哥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更令网友叫好的是,尚雯婕还在这期节目中突破自我、和Selina比起了撒娇。平常以高冷、个性为标签的她,面对软萌力超强的“小拳拳捶胸口”台词机智的见招拆招,花样上演另类的霸道撒娇法,一言不合就“动手”,帅气满分的撒娇方式让刘一帆都忍不住“求抱抱”,整个环节让人哭笑不得,艺能感十足。

   暖心加倍

  化身人生导师,尚雯婕深情安慰粉丝

  和敢于突破、不断创新的音乐理念相同,尚雯婕的做饭风格也是别具一格。面对节目组事前“她是否会炸厨房”的担忧,尚雯婕也是“不负众望”——上来就拿着菜刀对食材一顿乱切,可谓是“神”一般的新颖刀功。虽说做饭的过程不拘小节,可当尚雯婕亲自给粉丝送餐时,却心细的像位人生导师,深情又深刻的安慰着粉丝,给予粉丝鼓励。

  本期的粉丝主人公是一位年纪尚小却喜欢了尚雯婕七年的老粉。甚至为了离偶像更近一点,她放弃了原本稳定的工作选择成为一名执行经纪。而得知粉丝最近不太顺利时,尚雯婕也是打开心门,从星座聊到自己的生活,“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聊聊”、“你需要变得更强”……暖心的话语让粉丝感动落泪。

  通过食物传递情感,通过惊喜拉近粉丝与明星间的距离。究竟之后的节目中还会带来怎样的暖心又暖胃的精彩瞬间呢?敬请期待每周日早8:00,由京东智能冰箱独家冠名,乐视视频、德丰影业、乐禧文化联合出品的《好好吃饭吧》。乐视影视会员每周三独享超长版,通过粉丝独家视角感受节目更多未播花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