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亮出席万达之夜 曝《枪炮腰花》期间获导演特训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08:2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枪炮腰花》导演张猛携影片主创“猛男猛女团”成员张亮、黄景瑜、张蓝心征战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一众大长腿在开幕式的首次亮相便让在场粉丝与网友大呼吸睛养眼。而在昨日举办的万达之夜上,“猛男猛女团”再度来袭,引发现场尖叫不断。

张亮携《枪炮腰花》出席万达之夜 (1)
 

  当晚,张亮身着棕色格纹西装,同色系装饰领带亮相,张亮手上拿着超大型的“烤串”也吸引着在场观众的焦点。主持人笑称非常羡慕张亮腰长腿也长,张亮则表示:在“枪、炮、腰、花”四个字中,自己代表“腰”这个字,不仅是自己身材,这个字也代表着电影中充满着极强的雄性荷尔蒙。《枪炮腰花》中“三个男人一台戏”的故事,也让台下观众期待不已。

张亮携《枪炮腰花》出席万达之夜 (2)

  再度合作张猛导演的张亮,也在万达之夜上爆料了剧组在戏里戏外的小故事,张亮描述初进组时,便和黄景瑜接受过导演针对演员如何在镜头面前做到放松的特训。那段时间,每次一收工洗完澡他们两个就会在导演房间集合,三人一边喝酒撸串,一边畅谈表演寻找感觉,学到了不少东西。而张亮也将学到的内容灵活转换到实际表演中,不断完善自己将更好的作品呈现出来。

张亮携《枪炮腰花》出席万达之夜 (3)
张亮携《枪炮腰花》出席万达之夜 (4)
张亮携《枪炮腰花》出席万达之夜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