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世界联合国小姐全球形象大使岳柳再次法国授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09:3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6月17日,荣膺2017世界联合国小姐民选冠军全球形象大使的中国演员岳柳女士被册封为鲁拉德骑士团荣誉女骑士。

  岳柳,曾先后获得2016国际联合国小姐慈善大使、2016国际联合国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明星冠军、2016联合国青年和平大使、并代表中国再次在世界的舞台荣获2017联合国小姐全球形象大使2017全球民选冠军

  岳柳女士先后毕业于英国国王学校,HUIJIA International国际学校和北京电影学院,并应邀出演了电视剧《大追捕》《男人的承诺》电影《替身传奇乐翻天》等影视作品,今年将参演好莱坞与中国合拍作品。

  在古老的教堂烛光中,岳柳女士,这位集美丽与知性于一身的贵族被授勋成为圣爱美侬鲁拉德骑士。以表彰她对法国波尔多圣依葡萄酒的热爱和贡献。岳柳向记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愿意为中法两国建立更深厚的友谊并为促进两国文化的深度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也致信表示祝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