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环球黑卡发布重磅特权预告,郑爽将成明星合伙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09:53:45   来源:中青在线   

  近日中午,环球黑卡在其官方微博发文称,6月21日即将上线重磅特权黑咖·朋友圈,将与当红花旦郑爽一起搞大事情,引发了环球黑卡会员及大批网友的广泛关注。而让人更感兴趣的是郑爽的身份——明星合伙人。

 

  作为国内发展迅速的特权俱乐部,环球黑卡已经通过整合资源,发行了多项全球极致特权,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近期就有驾照全球通低价办理(除驾照全球通和自驾指南外,另还赠与会员额外的自驾优惠券),机场全程贵宾系列特权(贵宾休息室、优先登机、免费额外20kg行李等),环球黑卡特权局并未松懈,看来是酝酿了更大的一项特权,与郑爽的联合绝对称得上“重磅”。

  就环球黑卡此前的系列特权来看,主要涵盖出行、购物、信用消费等方面,而这一次竟然转向了娱乐圈,开始与明星合作。但其实,随着综合实力的逐步提升,资源优势逐渐凸显,环球黑卡这一次联手明星推出新特权,为广大会员带来惊喜,也称不上“跨界”。

  早在环球黑卡成立之初,也就是2015年,郭敬明就在微博晒出过自己定制的环球黑卡,之后通过跑男收获大量人气的“小猎豹”郑恺,也在微博为环球黑卡做过宣传。环球黑卡与明星之间早有渊源,这一次与郑爽合作虽让人意外,但也在情理之中。

  郑爽主演的《夏至未至》正在热播当中,时常占据各大热搜榜,大家目前主要也在关注着她的这部作品,环球黑卡突然发布一个预告,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也让大家的期待感骤然上升。

  从环球黑卡发出的倒计时海报来看,此项特权名叫“黑咖·朋友圈”,黑咖?朋友圈?这究竟是一项怎样的特权?

  “明星合伙人”这个身份更是让郑爽的粉丝们大呼意外,郑爽这次究竟是以怎样的身份参与环球黑卡即将上线的这项特权中,又将与环球黑卡达成怎样的合作关系?

  这一系列问题,看来都得等到21号,环球黑卡与郑爽共同为大家解答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