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歌神学友7月相会哈尔滨 小管家送票嗨翻你!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0:2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与歌神学友7月相会哈尔滨 小管家送票嗨翻你!

  经典总能历经岁月却光芒不黯,在时间的流逝中沉淀出别样的滋味。《如果这都不算爱》、《她来听我的演唱会》一首首脍炙人口的金曲编织着我们的回忆,“歌神”称号张学友当之无愧。『A CLASSIC TOUR』张学友世界巡演,于2016年10月21日在北京首演启航。张学友在多地为歌迷们奉献了精彩演出后,2017年7月15日又将在哈尔滨与大家相会!

  在这个美好的盛夏,小管家将为各位歌迷们献上一份大礼!6月20日-7月4日期间登陆小管家APP参与“演唱会门票大派送 享视觉听觉盛宴”活动,即可获得张学友世界巡演哈尔滨场价值480元的门票一张!离哈尔滨近的歌迷们拿上票就能欣赏偶像歌神在舞台上迷人的风采,不方便去的歌迷们拿上票既可以赠送给亲朋好友,也可以在闲鱼上转让给有时间去的歌迷。

  小管家实缴资本5000万元,是一个致力于定义年轻化财富管理形态的新锐P2P平台。随着国家监管政策的不断落地,P2P行业发展更为健康有序。便捷的操作、较低的投资门槛、相对较高的预期收益率,使得P2P平台成为更多人的理财选择。小管家平台立足移动端,为用户展现一个更安全、便捷、高效的财富增值通道。金曲不常有而财富常有,在享受财富增值乐趣的同时聆听艺术的细语,是否也是一种新鲜的体验呢?

  这个夏天来小管家APP一边赚收益一边拿门票,冰城夏天有了歌神学友更火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