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缉枪》曝光人物关系版预告片 “你是谁”拷问“都市不归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1:0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内首部过审的打击制贩枪支犯罪题材影片《缉枪》将于本月23日正式上映。片方近日曝光人物关系版预告片,各路人马频繁发问“你是谁”,充满悬念。而后画风一转,角色对归途的迷惘为影片平添一份伤感,搏命生存后,不知谁能全身而退。

 

  《缉枪》由知名编剧徐兵执导,讲述了徐天(白举纲 饰)、俞苗(热依扎 饰)因一场车祸卷进缉枪大案,连广阔(连奕名 饰)率领的警方和马三叹(洪剑涛 饰)为首的匪方斗智斗勇,三方势力纠结在一起,危机四伏。

  与此前发布的剧情版预告、终极版预告大相径庭,最新发布的人物关系版预告以轻松风格开场。“你在北京是做啥子的?”“送餐。是要弄死我吗?”驾驶位上的枪贩小马(王泷正 饰)认真点头,副驾驶位上的徐天(白举纲 饰)一脸无辜,画面充满黑色幽默的气息。接下来的画外音中,不同的人都在反复发问同一个问题,“你是谁?”语气有的不屑,有的怯弱,有的张狂,令这看似简单的问题凸显出片中人物关系的复杂。

  然而一声枪响击破了这种表面上的平静,案件中各人物背后的隐情铺陈开来。北京繁华的车水马龙留不住徐天卑微的爱情,保护不了俞苗安稳的家庭,在异乡的险境酝酿出二人之间的情愫,却只能诉之于下辈子。小马追杀胞兄马三叹,却又被其他家人用枪指住;警察在情与理之间内心亦有挣扎,却还是毅然将一切以正义衡量。在这场惊心动魄的对决中,小人物的反抗和嘶吼似乎无济于事。谁能够全身而退,活着回到北京那个人情冷漠却浮华的大都市,角色的命运令人揪心。

  剥离了此前几款预告中火爆紧张的动作场面,人物关系版预告还原出影片最本真的主题,便是导演徐兵一直强调的,对小人物的命运关照。枪已入膛势在必发,《缉枪》将为观众奉献一部拷问人性的诚意之作。

  《缉枪》是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瑞格嘉尚(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宁纸兵工作室传媒有限公司、海宁文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和北京华映星球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警匪动作剧情片,将于6月23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