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想的声音》不是终点而是起点, ZERO-G黄钧泽备战《中国有嘻哈》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1:5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月,《梦想的声音》火爆网络。ZERO-G男团成员ZERO-G黄钧泽的创意混搭《北京北京》和《五环之歌》,燃爆现场。成功进入讨教环节后,直面金曲歌王林俊杰,演绎《曹操》,将《曹操》曲风进行了大改编。台上导师纷纷赞叹其舞台综合能力和歌曲改编能力。

  虽然,ZERO-G黄钧泽最后惜败林俊杰的《爱要怎么说出口》,但是,这是ZERO-G黄钧泽第一次单人在大型综艺上崭露头角,也靠自己的实力圈粉无数。对于ZERO-G黄钧泽来说,表面上没有能够《梦想的声音》这个舞台继续走下去,但实际上积累了宝贵的舞台经验,而且也对自己的音乐实力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今后的创作和音乐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自从参加了《梦想的声音》之后,ZERO-G黄钧泽的音乐创作从未间断,他经常说的就是“《梦想的声音》不是我的终点,而是我全新的起点!”

  近日,ZERO-G黄钧泽正式加盟爱奇艺年度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作为中国版的《show me the money》,需要在有限时间内在竞争对手和导师面前即兴创作,格外考验选手的心理素质和实力。希望在6月24日节目的首播中,能看到他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