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次元偶像》ZERO-G铭亮处女戏 笑喷何炅获何冰大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2:0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凌晨,《超次元偶像》第二期节目正式上线。徐海乔将作为本期飞行嘉宾,与何炅一起搭戏十位超次元学员,考验他们的演技。作为以唱跳实力见长的ZERO-G男团成员铭亮,大胆挑战自己的处女戏,却在最终考核中险被封印,不禁让人捏了一把冷汗。

  《超次元偶像》第二期,徐海乔作为飞行嘉宾为十位超次元学员带来了丰厚的资源包——《雷霆突击》特邀演员、《追捕》男二号,以及《401磅青春》男主角。要想在本期节目破次元,夺得这些诱人的资源包,十位超次元学员就必须通过徐海乔和“双何动力”对各位演技的考验。面对从未接触过的影视剧《伪装者》剧本,ZERO-G铭亮好比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要在二十分钟内背熟剧本并理解角色,简直难于登天!在排练过程中,光对台词就已频频遇难。

  常言道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电视剧《伪装者》中胡歌饰演的明台风流倜傥,身手不凡。而ZERO-G铭亮饰演明台则是萌翻了在场所有人,超次元执事何炅一个没忍住,直接笑出了声,根本停不下来。超次元教习何冰在开心过后评价道:ZERO-G铭亮这组三个小孩身上有一个特可爱的东西,跟他们那个小模样不匹配的一个气质。他们很认真,很想取得一个好成绩,但并不是在短时间内就可以看到的灵性。

  虽然ZERO-G铭亮的处女戏未能在本期《超次元偶像》节目中破次元,但正因为他的执着和认真,避免了被封印的结局。期待ZERO-G铭亮在下一期节目中能够夺得最强资源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