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怡丰之星】2017少儿才艺大赛完美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3:33:51   来源:互联网   

  2017年6月18日,上海怡丰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培训交流中心主办,宝力豆、奥古文化承办的【怡丰之星】2017少儿才艺大赛在上海怡丰城VivoCity完美收官。本届大赛的600多名名选手代表了上海地区3-13周岁这个年龄段最为优秀、最为顶尖的少年儿童。无论是选手的专业素养、嘉宾阵容、以及现场梦幻的炫丽舞台都可谓是上海地区儿童类大型活动里绝无仅有的。

 

  【怡丰之星】2017少儿才艺大赛自5月5日正式开放报名通道以来,短短15天就收到上万儿童家庭的报名参与与关注, 经历了4场晋级赛,600多位优秀的实力选手成功脱颖,选手分别从少儿模特、声乐、舞蹈、乐器、口才等方面进行了才艺的综合表现。

 

  第十届CCTV中央电视台电视模特大赛全国季军白勇程,国际音乐节音乐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温广慧、第八届桃李杯精品组合课一等奖获得者马子懿以专业评委的身份对选手进行了严苛的评判。选手通过精彩的演绎成功征服了评委及现场观众,惊呼活动的精彩以及选手所表现出来的专业、自信与活力。

  上海怡丰城做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之一,始终关注儿童及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培训交流中心,为孩子才艺展现提供优质平台,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助力儿童有爱成长。

【怡丰之星】2017少儿才艺大赛获奖榜单

  (幼儿组)

  冠军:沈宁妤

  亚军:周显丽、金泽珣

  季军:明寅爱、陈言唯、黄沐尘

  最佳T台表现奖:黄研铃

  最受大众欢迎奖:孙允儿

  最佳上镜奖:陈司隽

  最佳才艺奖:廖蕴彤

  十佳:孙逸楠、沈箐仪、沈铭博、王梦瑶、丁思予、韩晨曦、李恩泽、钟雨彤、徐嘉成、史高辰

  (少儿组)

  冠军:张万祺

  亚军:古悦、林子皓

  季军:吴皓天、杜弋欣、张俊豪

  最佳T台表现奖:颜嘉懿

  最终大众欢迎奖:施新悦

  最佳上镜奖:李纪欣

  最佳才艺奖:凌谢薇

新闻表情